【財經100秒】台灣四大航空徵才 要找上千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6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英特爾準備明年下半年投產3奈米

英特爾高階主管Ann Kelleher表示,繼續朝重返全球晶片製造領先地位,除了準備好生產4奈米晶片之外,公司也計劃明年下半年投產3奈米。

台積電睽違4年 12/10加州辦投資者日活動

台積電公告,將於12月10日在美國加州舉辦投資者日(TSMC Investor Day)活動。這是台積電睽違4年,再度舉辦投資者日活動。

福特超車現代 成美國電動車銷售亞軍

福特汽車11月電動車銷售量達到6,255台,超越現代汽車,成為全美市占第二的電動車製造商,目前,特斯拉依舊穩坐美國電動車市場龍頭寶座。標普全球移動資料顯示今年1到9月美國電動車銷售量超過52.5萬台。

台灣四大航空徵才 要找上千人

看好疫後旅遊市場,台灣華航、長榮航、虎航、星宇合計將招聘超過千名航空、地勤人員。交通部民航局公布今年前三季七家國籍航空營運狀況,中華航空前三季營收破千億元最高,不過,華信、星宇、台灣虎航、德安等四家國籍航空,前三季營運仍在虧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