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SERAFIM迷你二輯發行48日 播放數破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6日訊】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第二張迷你專輯《ANTIFRAGILE》發行僅48日,於5日在世界最大的音樂串流媒體平臺Spotify上累計播放數突破了1億次。同一天,LE SSERAFIM的Spotify粉絲數超過了100萬名。

由金采源、宮脇咲良、許允眞、中村一葉、洪恩採組成的LE SSERAFIM的首張迷你專輯《FEARLESS》在發行後82天播放數達到1億次,而迷你二輯《ANTIFRAGILE》僅48天累計播放數突破了1億次。

LE SSERAFIM出道僅7個月,繼《FEARLESS》之後,又以《ANTIFRAGILE》在Spotify、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主流專輯榜單「Billboard Hot 100」等排行榜刷新了自身最高紀錄。

此外,《ANTIFRAGILE》在韓國音源排行榜上Melon、Genie、Bugs的周排行榜(統計時間11月28日至12月4日)中分別位居第二名、第三名、第三名,在發行第八週也穩居上位圈。

LE SSERAFIM將於12月13日出演《2022 Asia Artist Awards in Japan》,31日參加《第73屆NHK紅白歌唱大賽》。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