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知名關東煮女店主遭勒斃 女兒女婿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6日訊】日本沖繩縣那霸市一間人氣關東煮女店主今年8月遭人勒斃殺害,警方經過數月調查,今天(12月6日)依殺人罪嫌逮捕女店主的34歲女兒許田美香及34歲女婿許田盛哉。

店名「東大關東煮」位於沖繩都市單軌電車線安里站附近餐飲店林立的「榮町」,日本旅遊書也有介紹。58歲女店主長濱美也子,今年8月9日左右遭人勒斃。店家鐵門今天依舊緊閉,上面張貼著關店公告。

中央社報導,在附近販售食材的店家表示,從20多年前就批發蔬菜給這間關東煮店,「女店主是很認真且堅持製作料理的人,不像是會遭遇麻煩的人,難以置信」。

《讀賣新聞》報導,參與調查的相關人士表示,女店主8月上旬被朋友發現倒臥室內,之後確認死亡。警方從現場及遺體狀況等研判可能是刑事案件並展開調查。(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東大關東煮」擁有約70年歷史,是當地老字號店家,曾獲媒體報導,經常可以看到觀光客大排長龍。女店主友人等人表示,雖然以前店內有雇人幫忙,但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後就只剩女店主一人負責店內所有工作。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