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遭武裝歹徒洗劫 史特林暫別世界盃急返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5日訊】英格蘭的史特林(Raheem Sterling)因為家中遭搶,在擔心家人安危的情況下,先返回倫敦家中,世界盃對法國的8強戰能否歸隊還不明確。

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戰,英格蘭對塞內加爾的比賽前,英國足協宣布史特林返英「處理家務事」,因此不會上場。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史特林的住處3日晚間遭武裝歹徒闖入洗劫,當時他的家人都在屋裡。

英格蘭總教練邵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說:「顯然,對他(指史特林)而言,此時最重要的是和家人守在一起,我們會支持他,並盡可能給他多一些時間。」

「目前,他需要時間與家人一起面對這種狀況,我不想讓他為此承受任何壓力。」

「有時候足球並不是最重要的,家庭才該擺在第一順位。」

在邵斯蓋特執掌英格蘭兵符6年期間,史特林一直是球隊關鍵球員。

27歲的史特林在為國家隊踢的81場比賽中攻進20球,其中包括在這次世界盃小組賽,英格蘭6比2痛擊伊朗之戰踢進的一球。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