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江澤民死了 習近平該怎麼辦?

11月3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病亡。

江澤民死了,接下來,習近平該怎麼辦?這可能是許多人都關心的問題。這裡,專門就此作一些分析。

江澤民一生做的最大壞事是:1999年7月20日,動用全部國家機器,不擇手段,不惜代價,不計後果,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

當時,江以為他手握「槍桿子」(軍權)、「刀把子」(政法大權)等,可在極短時間內「剷除」法輪功。

但是,完全出乎江意料之外的是,他把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都使盡了,也打不倒法輪功。

不僅如此,法輪功頂著江掀起的狂風巨浪,進一步洪傳到了亞、歐、美、澳、非五大洲的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從2000年起,法輪功學員在包括中國在內的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把江告上了法庭。

因此,法輪功問題是江最大的一塊心病。

一方面,江不可能承認他發動迫害法輪功是錯的,只能將錯就錯,繼續迫害;另一方面,江又擔心有人清算他迫害法輪功犯下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到2002年中共十六大時,江任中共黨魁滿13年,鄧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胡錦濤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已10年,江到了必須交班的時候。

此時,江最憂心的一件事,就是法輪功問題。他要有人繼續他的迫害政策,同時確保他的大罪不被清算。

中共十六大召開前,江就開始對這兩件大事布局,以便他能在幕後掌控這兩件大事的走向。這個布局主要體現在三方面:

第一,繼續掌軍權。

中共歷來信奉「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在中共最高層,誰掌握了軍權,誰就是真正的老大。

江在十六大上向胡錦濤交班後如何繼續掌軍權呢?

第一步,效仿鄧小平的先例,以黨員身分繼續擔任中央軍委主席。

第二步,提拔重用他的兩大親信——郭伯雄、徐才厚任中央軍委副主席,在江卸任中央軍委主席後,由郭、徐架空繼任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

這兩步棋,江都走成功了。

第二,繼續掌政法大權。

迫害法輪功主要依靠政法機關。只有給政法官員足夠大的好處,他們才會替他賣命。於是,江出了兩大招。

第一招:提升中央政法委書記的規格,由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任中央政法委書記。

第二招:提升公安部長的規格。江的親信周永康,以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武警部隊第一政委的身分,兼任公安部長。

周永康是中共實行「改革開放」44年來權力最大的公安部長。周任公安部長5年,警權急劇擴張。

周永康接替羅干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後,中央政法委的權力急劇擴張,周成為中央政法委成立以來權力最大的中央政法委書記。

這兩招,江也都成功了。

第三,解決接班人問題。

胡錦濤是鄧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不是江選中的接班人。

江的第一步是想安排江派第二號人物曾慶紅接替胡錦濤任中共黨魁。

中共十六大後,曾慶紅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黨校校長、國家副主席。這些職務都是胡錦濤接班前擔任過的。

但是,十六大前,江為了逼68歲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李瑞環退休,搞了一個「七上八下」的規矩,即進入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會的年齡,67歲可以上,68歲必須下。曾慶紅到十七大時年滿69歲,按「七上八下」的規矩,不能留任常委。

江內心肯定想把曾慶紅推上位,但在退休的中共元老那裡通不過。

江的第二步是在曾慶紅不能接班的情況下由他的親信薄熙來接班。但薄鋒芒畢露,名聲太壞,反對的人太多。

江的第三步是再退而求其次,選紅二代習近平接班。與薄比較,習低調,且從表面看,比較憨厚,可暫時讓習上位,再擇機把習換下去。

如此一波三折,江總算把接班人暫定下來了。

如果習像胡錦濤一樣能忍氣吞聲當江的傀儡的話,江在解決接班人問題上也算成功了。

直到2011年,中共政局的大方向似乎一直按照江的如意算盤在往前走。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2012年2月6日,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發生了: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叛逃至美國駐成都領事館。

這件大事,完全出乎江澤民意料之外,出乎胡錦濤等九位中共政治局常委意料之外,出乎宋平等退休中共元老意料之外,出乎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意料之外,甚至出乎王立軍本人意料之外。當初他被薄熙來從遼寧調到重慶時,是想跟著薄熙來大幹一場,然後隨薄高升,他也高升的。

王立軍曾經是薄熙來最重要的心腹,了解薄的很多絕密資訊。

其中之一是:薄的妻子谷開來殺了英國商人海伍德;其中之二是:薄與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密謀,在中共十八大上,由薄接替周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再擇機,通過政變,把習近平趕下台,由薄取而代之。

王立軍將這些絕密資訊洩露給了美方。

2012年2月13日至17日,時任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訪問美國時,得知了「薄周政變」陰謀。

習回國不到一個月,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在北京參加中共「兩會」的最後一天被抓捕。從此,曾經野心勃勃的薄熙來的政治生命被判「死刑」,戛然而止。

什麼天意?

王立軍叛逃是天意;

薄熙來被抓捕是天意;

江澤民選薄熙來當接班人的計劃落空是天意。

薄熙來、王立軍都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大幫凶。

薄、王倒台,是以江澤民、曾慶紅為首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由盛到衰的轉捩點。

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上,習近平成為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

從2013年初開始,習為了把實際掌控在江、曾手中的中共最高權力奪到手,以反腐打虎為手段,開始大規模清洗以江、曾為首的江派勢力。

至2017年中共十九大前,習查辦了440名副省部級及以上高官,及其它中管幹部。其中大多數都是江、曾提拔重用的,包括:

以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為代表的一批政法委、610辦公室、公、檢、法、司、國安等政法系統的高官。

以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為代表的一批軍隊系統的上將、中將、少將。

以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孫政才為代表的一批地方黨政高官。

以原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為代表的一批中共最高層最核心機關的高官。

另外,還有一批「寧見閻王,不見老王(原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的高官,或上吊自殺、或跳樓自殺、或跳水自殺,或服毒自殺。

這些中共黨政軍最高層的嚴重腐敗分子,大多數都是以江、曾為首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成員。

2017年中共十九大後,習反腐打虎的力度與前五年相比,有所減弱,但還是查辦了一百三十多名副省部級以上高官,及其它中管幹部。其中,政法系統反腐打虎的力度仍然很大。

以「孫力軍政治團伙」為代表的中共政法委、610辦公室、公、檢、法、司高官,像秋風掃落葉一樣,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孫力軍政治團伙」中的「政法七虎」分別是:

原公安部副部長、公安部610辦公室主任、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孫力軍;原公安部副部長、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司法部長傅政華;原江蘇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廳長王立科;原上海市副市長、公安局長龔道安;原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長鄧恢林;原山西省副省長、公安廳長劉新雲;原公安部副部長、國家安全部紀委書記劉彥平。

「孫力軍政治團伙」的後台老闆是誰?直接後台老闆是江、曾的親信,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郭聲琨,終極老闆是江澤民、曾慶紅。

「孫力軍政治團伙」成員個個都是迫害法輪功的「政治打手」。

2020年4月19日,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是以江、曾為首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由衰到滅的轉捩點。

2022年11月3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最大元凶江澤民死了。

江澤民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決策者,是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決策者,是為了換取官員支持他迫害法輪功而放縱官員腐敗、以「腐敗治國」的決策者,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的總頭目。

江澤民之死,是以江、曾為首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最後遭惡報的標誌性事件。

天意難違

自從薄熙來、王立軍倒台後,歷史發展的軌跡一朝著與迫害法輪功的兩大元凶——江澤民、曾慶紅的主觀願望相反的方向發展。

從那時起至今,一批接一批追隨江、曾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或被革職查辦,或被判處有期徒刑,或被終身監禁,或被執行死刑,或被剝奪全部財產,或遭重金處罰,或跳樓、上吊、跳水、服毒自殺,或遭遇各種天災人禍。

上述高官,表面上,皆因腐敗被查辦或遭難,實際上,都是「善惡有報」天理的體現。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全都遭報。不管人怎麼想,天理永相隨。

從迫害法輪功的大幫凶薄熙來、王立軍倒台,到迫害法輪功的政治打手「孫力軍政治團伙」覆滅,到迫害法輪功的總頭目江澤民死亡,「惡有惡報」的天理,在一層一層地往前推進。

隨著江澤民之死,上天對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最後的大清洗、大審判、大淘汰,將不以任何個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到來。

當初,薄熙來之所以緊跟江、曾迫害法輪功,是因為他有一個入主中南海的「皇帝夢」。他認為只有這麼幹,才能美夢成真。結果呢?老天爺要他完蛋他就完蛋。

當初,孫力軍之所以緊跟江、曾迫害法輪功,是因為他有一個升官的「十五年計劃」。他認為只有這麼幹,才能美夢成真。結果呢?無論孫的後台有多硬,老天爺要他完蛋就完蛋。

江澤民死了,意味著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氣數已盡。

江澤民死了,習近平是繼續走江、曾迫害法輪功的老路,還是有一條有別於江、曾的新路,習面臨重大抉擇。

習在中共二十大報告中,據路透社統計,提到「安全」二字,高達73處。這表明,習已意識到「安全」是他的頭等大事。

這個「安全」,首先是習本人及習一家老小的安全。

因為習上台十年查辦了五百七十名副省部級以上高官,及其它中管幹部,這些被查的高官及其家屬子女,以及他們的後台老闆孟建柱、郭聲琨、曾慶紅等,無不對習恨之入骨,無不希望習早日下台,甚至有人希望習得這個重病那個重病,希望習遭遇政變、兵變、民變,希望習被暗殺,還有人早就想置習一家老小於死地。

習如何才能真正保安全?

首先必須說明的是,「保黨」是絕對保不了安全的。因為百年中共積累的罪孽實在是太深重了。

百年中共已成為全世界殺人最多的黨,全世界欠血債最多的黨,全世界最大的賣國黨,全世界破壞傳統文化最邪的黨,全世界最大的國家恐怖主義黨,全世界最腐敗的黨。

習反腐打虎十年暴露出來的腐敗問題已經充分證明:中共的腐敗之癌已到了晚期的末後,任何人也無力回天了。

習反腐打虎十年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但是,無論習查辦了多少高官,包括判死刑、死緩、終身監禁等,也無論習開了多少次會,發布了多少文件,制定了多少法律法規,講了多少狠話,都趕不上腐敗的癌細胞繁植的速度。一個腐敗分子倒下了,千萬個腐敗分子馬上被複製出來了。

習曾經講:「頭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不管現在人們怎麼評價習近平,習的這句話是對的。

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上,中華民族的列祖列宗都是信神敬神的。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我們的祖先常把「神明」說成「天」。比如,「人在做,天在看」,「人算不如天算」,「天助自助者」。

自古以來,當政者無論身處何等危境,只要順「天」而行,就能得到天佑神助,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真正保安全。

逆天而行,無論怎麼保,也是保不了安全的。

江澤民之所以把古今中外所有最邪惡的流氓手段都使盡了,也打不倒法輪功,最關鍵的原因是,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而是佛法。所有法輪功真修弟子,都是佛法修煉者,都是信神敬神的。

江澤民迫害佛法,是逆天叛道。這是自薄熙來、王立軍倒台以來,迫害法輪功的惡人一批接一批遭惡報的根本原因。

停止迫害法輪功,清算迫害法輪功元凶的滔天大罪,拋棄「國外敵對勢力」傳入中華大地的馬克思主義無神論的信仰,回歸中華民族列祖列宗信神敬神的傳統,不做馬列子孫,做回炎黃子孫,這就是當今最大的天意。

習近平如果真的相信「頭上三尺有神明」,真的對「神明」有敬畏之心,真的想保安全,就應該順「天」而行。

習能否順「天」而行?全在習一念之間。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