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要擋下姆巴佩 波蘭前鋒笑稱:得動用機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4日訊】波蘭將在2022年卡達(卡塔爾)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對上法國波蘭密立克坦言箝制姆巴佩的攻勢並非易事,還開玩笑說,「恐怕要搬出機車大軍」才能防禦這位頂尖的法國前鋒。

波蘭在小組賽排名C組第2,僅次於阿根廷;法國則是在D組賽連克澳洲、丹麥,最後派上「二軍」才以0比1不敵突尼西亞,但仍在D組排名第1。

密立克(Arkadiusz Milik)效力法甲勁旅馬賽(Marseille)時,曾與披掛巴黎聖傑曼(PSG)戰袍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短兵相接。當被問及他會給波蘭國家隊隊友什麼建議來防禦姆巴佩,他開玩笑說:「要擋下姆巴佩,我想我們可能得動用機車吧,他太快了。」

密立克在16強戰的賽前記者會說:「要和他一對一抗衡恐怕很難,因為他是世界上最頂尖的球員之一。我們必須集體行動,找到用團隊力量制衡他的方法。」(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法國和波蘭的比賽將在台灣(北京)時間今天(4日)晚上11時進行。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