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凶江澤民死 法輪功學員追責 堅定如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7日訊】江澤民的死訊傳出後,他生前劣跡與罪行,再次受到廣泛關注。江澤民一手發起了迫害法輪功的錯誤政策,法輪功學員表示,對江澤民的追責,並未終止。

紐約法輪功學員、原上海市民郭錦復:「我們要做好人,江澤民流氓集團不讓我們做好人。」

紐約法輪功學員、原長春市民王建民:「 江澤民的罪惡,十八層地獄都擱不下他。」

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有著不光彩的發家史,是八九年六四事件的最大受益者。

郭錦復:「我們上海人都知道,江澤民是靠拍馬屁,踩着六四學生鮮血而上台的一個小丑。」

1992年開始,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功法——法輪功,在中國快速傳開,上億民眾身心受益。

紐約法輪功學員、原長春市民魏利生:「長春是法輪功的發源地,所以修煉法輪功的人很多。我是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通過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道德提高,按照『真、善、忍』去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

郭錦復:「(我是)97年得法,得法了以後,在身體上、思想上、家庭上、鄰里之間的關係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都很和睦的,都很好。」

王建民:「修煉大法,對我個人乃至社會整體道德的昇華,那是有目共睹的。」

1999年7月,江澤民為了私利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製造千古冤案。

郭錦復:「99年江澤民對法輪功群體迫害的時候,給法輪功造了很多謠,欺騙了很多中國世人。造成了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被打死、被勞教、被判刑,被迫害成精神病,家破人亡。」

紐約法輪功學員、原長春市民魏利生:「1999年10月份被抓到朝陽溝勞教所,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我當時只有20歲,那時候我是最小的一個。」

王建民:「當時我是吉林省石油化工廳的一名職員,當時的生活條件都很好,很優越。那麼迫害發生之後,一切都改變了,我因此失去了工作,繼而四次被遭受迫害,最長一次(是)四年的監獄被關押和一年三個月的勞教所。」

郭錦復:「在勞教所裡,(我)受到了多次電擊,多次兩個腿(被)拉到180度,(被)綁死人床,野蠻灌食,雙手吊銬,(被)多次暴打,坐小板凳。用四五根電棍電擊我腳心、腳板、手心、手板、耳朵皮(和)這個地方,這個(腮幫子)下面。後來,把這個電棍電到我嘴裡去了,電了我嘴裡裡面,裡面都糊掉了,牙齒鬆動。」

江澤民在任的2002年3月5日晚,長春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為了講述被迫害的真相,進行了電視插播。

魏利生:「插播事件之後,江澤民非常震怒,下令殺無赦。致使長春警方抓捕了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八名被迫害致死,二十名被判四到二十年。」

法輪功學員表示,向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進行追責,仍然很有必要。

魏利生:「雖然江澤民已經死了,但是他的罪惡不能一死了之,他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他已經被多國起訴,他的罪惡一定要(被)清算。呼籲習近平當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郭錦復:「中國當權者應該把江澤民所犯的罪惡讓中國每個組織、團體聲討,把江澤民的罪惡公布於世。」

目前中國大陸蔓延的「白紙革命」,體現出更多中國人有了敢於出來對抗暴政的勇氣。

王建民:「我希望所有參與『白紙革命』的同胞們,能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一定要解體中共、中國共產黨,才能使這次革命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紐約法輪功學員、原上海市民郭錦復:「中國每一個人應該要叫出『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一直叫到共產黨下台爲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霖昭、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