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評江澤民之死及「血債幫」的由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3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死亡,引發全球各界的關注和評判。時政評論員章天亮教授分析了江澤民「血債幫」的由來,他認為,大多數懷念江澤民時代的人,主要是懷念那個時代人民的生活,而不是懷念江澤民。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這20年裡中國究竟發生了什麼。

章天亮教授日前在他主持的《天亮時分》節目中,全方位解讀了江澤民當政期間的所作所為,以及給中國、中國人民帶來的危害。以下是選自其中的部分內容:

中國千千萬萬家庭被江澤民壓垮

關於江澤民的是非功過,這兩天在網上有很多的討論,這涉及到我們對政治人物的評價問題。我想說的是,大多數懷念江澤民那個時代的人其實不是懷念江澤民,而是懷念自己在那個時代的生活,當時江澤民當政期間他們的生活是一步一步怎麼怎麼變好的。但這事兒其實跟江澤民關係不大。

但是這些人他們在懷念那個時代的時候,大多數人是不知道的,在同一個時代卻有著更多無辜者他們的血淚和吶喊,他們的不幸是人為的不幸,他們的不幸不是一個錯誤政策造成的不幸,而是江澤民直接下達命令,通過政府的強制機構給他們造成的不幸。大家不是經常說:時代的一粒灰塵落在一個人的頭上那就是一座大山。而那個時候有幾十萬、幾百萬、甚至幾千萬的家庭都被江澤民這座大山給壓垮了。有的人被壓垮的時候慘叫聲撕心裂肺,也有的人被壓垮的時候死的無聲無息。

江澤民死亡 為什麼放鞭炮慶祝

我想告訴大家,對於很多人來說都不知道的一些事情。很多人說法輪功跟江澤民有仇,我本人也是煉法輪功的,很多人都說法輪功跟江澤民有仇,所以江澤民死了以後,大紀元網頁上會有鞭炮慶祝的banner 。但是我想說,當年「四人幫」被抓的時候,全國不也是有很多地方放鞭炮慶祝嗎?如果大家知道了江澤民幹的坏事,你會覺得惡貫滿盈的敗類終於去了他該去的地方,善惡到頭終有報。

坦率地說,其實我對於惡人遭報沒有什麼喜悅,我從來都不會因為一個惡人遭報感覺非常解氣,感覺好像特別興奮、特別喜悅,我其實是希望每一個生命都有一個好的歸宿。但是每一個人的歸宿其實是自己定的,是自己的善行和惡行的果報,我們唯一能做的,包括我在這裡做節目唯一能做的,只是能夠勸善而已。所以我就想跟大家說一些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情。

很多人不知道這20年裡 中國發生了什麼

法輪功被鎮壓是開始於1999年,在1999年到2002年的時候,當時法輪功抗爭和被鎮壓的消息在全國是很多的,所以可能很多人知道。但是基本上來說到了2002年之後,中共採取了一種比較低調的做法,那麼很多事情很多人就不知道了,特別是到現在,這個事情在過去的15到20年間,大家能夠在媒體上看到的相關消息已經很少,這樣很多人可能就不知道這20年裡發生了什麼。

我想跟大家說明一個問題,幾乎我們現在能夠看到的所有的社會問題的根源,包括大家今天所承受的封網,失去言論自由,被關入集中營,不管是新疆集中營還是方艙集中營,然後被截訪,有冤無處訴,各種監獄的酷刑,把一個健康人關進精神病院注射破壞神經的藥物,社會整體道德的淪喪,貪官遍地等等等等,幾乎都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直接造成的,也是這些年法輪功學員們所承受的。

那些非人的折磨,大家如果要是知道,你就會知道江澤民的罪惡比當年的希特勒、墨索里尼、東條英機,比那些我們曾經知道的歷史上所有的壞人都壞。

江澤民令其子江綿恆建防火牆、封鎖網絡

我們拿封網打個比方。當年鎮壓法輪功開始的時候,互聯網就成為法輪功學員們傳遞消息的最重要途徑,因為當時美國有一大批從事高科技的留學生是煉法輪功的,包括我本人其實到海外讀博士的時候也讀的是EE (Electrical Engineering),就是搞互聯網的。

當時這一批留學生,他們很早就在互聯網剛出現的時候,大約是1997年的時候,就開始創建網站。國內也有一大批很高級的知識分子,包括像清華大學一大批人,他們都是煉法輪功的,這樣國內國外的消息就通過互聯網傳遞。

後來江澤民發現了這一點,於是江就讓他的兒子江綿恆啟動了那個金盾工程,然後建立了長城防火牆。我記得好像一次撥款幾百億人民幣。從此國內和國外的網絡就隔開了。那時候還有一些西方大公司助紂為虐,像加拿大北方電訊、美國的思科,都是幫助江綿恆開發過封網技術。

後來是法輪功學員們開發了各種各樣突破網絡封鎖的軟件、翻牆軟件,幫助大陸的人們翻牆。

所以很多人懷念說,江澤民時代我們曾經有言論自由。那是搞錯了一個問題,不是那個時候有言論自由,而是江澤民一開始沒想到還有互聯網這麼一個自由發表言論的渠道,沒有來得及堵上這個窟窿,於是才造成了言論自由的假像。所以封鎖言論自由和封網,就是從江澤民和他兒子江綿恆開始的。

信訪關閉、瘋狂截訪 江澤民時代大行其道

再有一個我想說一下上訪的問題。中共過去它有一個信訪辦公室,這主要是在「文革」以後有很多的冤假錯案,中共為平反當時的冤假錯案,就開了這麼一個來信來訪辦公室,是由中央辦公廳和國務院辦公廳聯合建立的這麼一個信訪辦公室。

中共鎮壓法輪功開始的時候,法輪功學員就利用這個渠道申訴,包括1999年4月25日那天的大上訪,其實也是去國務院信訪辦申訴。

中共很快就發現上訪人群中絕大多數都是法輪功學員,都是在為法輪功申訴。於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它就規定,把所有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直接抓走。所以當時在信訪辦外面就專門有人問你什麼事,你是為什麼事情來上訪。只要說為法輪功,馬上就抓走,而不是法輪功的人則可以放進去。當時是這樣的一個狀態。

那麼這個事兒一旦開了這個頭,那些有可能被告狀的地方官員,就是在地方上作惡的那些官員,他們立刻就發現,只要說誰是法輪功,就可以繞過一切法律程序,把那個人直接抓走。於是截訪才開始大行其道。

大家知道曾經有過一個孫志剛事件,一個人他在大街上走,然後就被抓起來放到收容遣送所裡,之後在那個地方被迫害死了。當時那個收容遣送所就是非法關押法輪功的。

所以我們看到其實很多的罪惡,源頭都是跟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時候所建的那一套機制有關,封網、截訪,這都是江澤民幹的。截訪以後,上訪已成為不可能,最後整個信訪辦系統就關閉了。所以無論是國務院信訪辦也好,還是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的上訪辦也好,都是申訴無門了。這就是江澤民幹的事兒,就是江製造的惡果。

擴充監獄、擴建勞教所 非法監禁猖獗

接下來就是各種集中營的修建。因為修煉法輪功的人太多了(當時官方統計達到7000萬到1億人),上訪請願的太多了,江澤民開始大量撥款,開始在全國擴建監獄和勞教所,同時建立了很多所謂「法制學習班」。

大家聽這個名字,「法制學習班」,好像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地方。這就跟現在把新疆維吾爾人關起來的地方叫「職業培訓學校」是一樣的,它也是從當時鎮壓法輪功的辦法借鑑出來的這麼一種模式。表面上說這是一個培訓的地方,是學習法制的地方,其實就是黑監獄。

所以江澤民當時大量地擴充監獄,擴建勞教所,還建了很多所謂的「法制學習班」。根據人權團體和獨立調查人士的估計,被這樣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有上百萬之多。這可就是上百萬個家庭!

我們且不說那裡惡劣的生活條件,各種酷刑和超越人體極限的奴工勞作, 會把多少人打死,把多少人累死,你能夠想像嗎?一個人幾天幾夜不讓你睡覺,給你洗腦,還讓你從事超越人體極限、接觸有毒有害物質的勞作,沒有任何報酬,沒有任何勞動保護,所以法輪功學員當時的生活條件是極度惡劣的,特別是那些拒絕「轉化」的法輪功學員。所謂拒絕「轉化」,就是拒絕放棄對「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的遭遇非常慘。

用狼狗、老鼠、蛇咬人 迫害手段觸目驚心

如果你要是能夠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網站上,有很多相關的報道。相關的有一種酷刑,把人浸泡在齊胸的髒水中,牆上長滿了白毛,在這種監禁環境裡去折磨你,你不放棄法輪功就泡著,人的皮膚都泡爛了;用狼狗、老鼠、蛇去咬人;把人暴露在極冷和極熱的天氣下,凍著你、熱著你;用香菸和烙鐵之類的燙、毒氣熏、六萬伏的高壓電棍電擊;還有一些女性法輪功學員,遭受無法訴諸語言的那種極度恥辱和殘忍的攻擊;健康的人被強制關到精神病院裡,強制注射大量的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把一個健康人變成一個傻子、神經失常的人······

這一切大家不要以為是基層官員、警察在作惡,是一些地方官員把江澤民的什麼命令給執行歪了,不是的,這是江澤民直接下令的,而且迫害法輪功最狠的那些警察是受到江澤民親自接見和獎勵的。早在2001年時,一個人的工資一個月大概1000塊錢、1000多塊,有一個馬三家勞教所的所長,叫蘇境,因為她迫害法輪功用的那些手段,像上述說的手段,江澤民一次性獎勵她5萬塊錢,親自在北京接見她。

所以整個這一套迫害法輪功的各種各樣的酷刑,都是江澤民親自下令做的,就是為了讓他們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你可以想像,一個人得壞到什麼程度,他才會如此仇恨「真、善、忍」,他才能夠下令讓底下的人用極度殘忍的酷刑迫害修煉的人。

薄熙來承認 江澤民下令活摘器官

接下來就是活摘器官。薄熙來還在做商務部長的時候,「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打電話到他出國下榻的酒店,問他活摘器官是誰下的令,薄熙來親口說是江澤民。

當時活摘器官這個事兒,就是從遼寧開始,是江澤民讓薄熙來幹的。這個事從遼寧開始,遼寧就是活摘器官的重災區。那時候薄熙來是遼寧省省長,當時還在大連建立了一個人體塑化工廠。大家可能看到過,很可怕,把人的屍體做成標本,到處展覽。還有在瀋陽蘇家屯,那都是最開始活摘器官的重災區。每年這樣被活摘的器官幾萬個,中共按需殺人,幾萬條生命被害!

為什麼?因為江澤民下令(原話)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還有一句是「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了之後,直接就把器官拿去賣錢了,掏空了屍體就被燒毀了。這就是江澤民直接下的命令。而且江澤民下令時他不敢寫在紙上用紅頭文件往下發,他都是口頭命令、口頭傳達。誰幹得狠,江澤民就給誰提拔。

所以大家看後來江澤民提拔起來的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周永康、羅干、劉京這批人,全都是在迫害法輪功中發跡,全都是破壞法輪功最狠的人 被江民提拔起來了。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一下,人幹了壞事是要遭報應的,這麼多無辜冤死的法輪功學員,這麼多酷刑下哀嚎痛不欲生的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屬,他們的這種痛苦,對於江民來說他還得起嗎?多大的罪業!比山還重、比天還高。江澤民造下這麼大的罪業,尤其是仇恨佛法、仇恨「真、善、忍」,你覺得他的靈魂會到哪去?

江澤民內部講話 透露鎮壓法輪功的心態

更重要的就是,江澤民要迫害的是一群無辜的人,一群要做好人的人。江澤民在鎮壓法輪功之前有一個內部講話,我給大家念他的原話,是當時記錄下來的原話。江澤民說:「相比之下,其它氣功就不那麼容易解決,就會給我們的工作帶來相當大的難度,對社會穩定起破壞作用,起不到懲戒的效果。法輪功講『真、善、忍』,我們的打擊工作就可以放手進行,以後利用打擊法輪功的經驗,可以有效地運用於其它氣功組織。」 這就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心態,他不是覺得你不好,他恰恰覺得你好,覺得你好欺負,於是他就想鎮壓你。

但是令江澤民萬萬沒想到的是,好人可不一定就是好欺負的人,這群人做好人是因為他們心中有信仰,所以他們才能夠堅韌地堅持。而大家要明白一個道理,這個社會只要有一絲絲維繫社會公正的機制,法輪功學員都會用這樣的機制去來維護自己的信仰權利的。

江澤民「血債幫」的由來

所以江澤民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要把所有能夠維繫社會公正的機制全部破壞掉,從信仰自由到言論自由,從行政上訪到獨立司法,都被江澤民給破壞掉了。

當一個社會失去了所有維繫社會公正的機制的時候,一切公平和正義的維繫機制都沒有的時候,那就是最壞、最狠、最邪惡的人能爬上高位。大陸貪官遍地,他們憑什麼敢貪?因為一切能夠制約他們的那種機制全都被江澤民破壞掉了,而這個時候社會的惡果就開始顯現出來,這個惡果是所有人現在正在承受的:你上不了外網,你需要翻牆,那是江澤民當時建的防火牆;你去上訪被截訪,那是江澤民當時讓截訪的;你去法院起訴,法官枉法判決,那是江澤民說不許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你去法院起訴的時候,所有公檢法都被「六一零辦公室」(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和政法委抓在手裡去迫害法輪功······

這個邪惡的機制一旦形成,他迫害你用起來這個工具就非常順手。新疆人被關入集中營,美其名曰「職業學校」,就是迫害法輪功總結出來的經驗;你被關到方艙無可奈何,出現大量失蹤人口,有的人被盜取器官等等,這些都是迫害法輪功自然延伸出來的社會整體頹敗的現象。

如果明白了這個道理,還會去懷念江澤民時代嗎?其實我想說,恰恰是江澤民幹了這麼多壞事,在黨內才會出現一個堅強的江派團體。為什麼?因為他們都是在迫害法輪功過程中犯下了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所以他們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無論江澤民在不在,這一批迫害法輪功的人,我們叫它「血債幫」,他們都是緊緊抱團的,否則他們面臨的就是被清算的問題。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