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10萬年前 地球上的星際戰爭

失落的地球真相(3)

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今天繼續給大家介紹《失落的地球真相》這本書。書的作者拉杜‧錫納馬爾(Radu Cinamar)曾經在羅馬尼亞軍方供職,跟美國軍人一起合作調查超自然事件,還因緣際會被地心之城阿佩洛斯(Apellos)選中,成為他們在地表世界的代言人。

說起外星人,之前我們也介紹過不少。有長得像人類的北歐型外星人,也有學識淵博的小灰人艾蘿。有網友就曾經留言說,想聽聽蜥蜴人的故事。今天就來滿足一下大家的要求。可能有不少朋友聽說過或看過《萊瑟塔檔案》,又叫《蜥蜴人訪談錄》,由一位女蜥蜴人講述了它眼中,蜥蜴人對地球發展的主導作用。不過呢,杜拉筆下所描繪的蜥蜴人,以及地球人類發展史則是另一種景象。那麼誰真誰假,孰是孰非,就由大家聽完故事,自己來評判了。

一場10萬年前的戰爭

⼤約10萬年前,人類經歷了一段非常「⿊暗」的時期。那時,地球上存在著許多外星文明,這些文明之間發生了毀滅性的衝突。各類先進武器和高端技術在大氣層和宇宙空間中激烈比拼,整個天空都染成了紅色,巨大的爆炸此起彼伏,大片大片的區域夷為平地。而這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蜥蜴人挑起的事端。拉杜說,這些具有爬行動物特徵的生物是宇宙中一種邪惡的種族。

蜥蜴人的壽命很長。為了生存和發展,他們一直都在尋求一塊更好地土地來養活越來越龐大的家族。不過相對於其它文明通過扶持當地文明或建立自己的殖民地來進行擴張,蜥蜴人有著更「聰明」的做法,就是滲透別的高級文明。

他們的⽬標是那些已經發展出了高級⽂明,但還不如他們先進的星球或恆星系統。這種做法非常務實,基礎別人都打好了,現成拿來改造一下就行。蜥蜴人們非常有耐心,他們從不搞表面上的破壞和搶劫。他們的征服手段是挖牆腳,搞陰謀和腐敗,擅長通過顛覆行動進行滲透。

在⼤多數情況下,它們不是野蠻的侵略者。它們通過先進的技術手段在基因層面上做手腳,以雜交的方式將自己種族的DNA滲透到那個文明中,然後想辦法把那些雜交生命推送到重要的位置上。年復一年,帶有爬蟲類印記的生命像細菌一樣野蠻生長,直到有一天,終於有了能影響決策的能力,那麼它們也就兵不血刃地操控了那個文明。

而通過操控一個文明,他們也在這個文明所屬的宇宙聯盟中有了話語權,可以壓制其餘的⼈⼝,從⽽征服整個星球或星系。拉杜說,這是蜥蜴人在銀河系中傳播他們邪惡影響的⼀種⾮常顛覆性但有效的⽅式。而這也是他們在地球上的行為⽅式。

其實我們在之前的節目中,也介紹過小灰人克隆人體,以及和地球人雜交生產混血外星人,這些和杜拉所描繪的蜥蜴人的做法也是很相似的。看來外星人覬覦人體並不是坊間傳說,只能說,我們的身體,遠比我們想像的更珍貴吧。

好了,讓我們先回到10萬年前。那時的地球被外星文明劃分成了幾個不同的區域,每個區域都有⾃⼰特定的人口和文明, 由⼀個或多個外星⽂明⽀持、保護和幫助。它們組織起了一個聯盟,叫做銀河聯盟。通過對一些聯盟成員的滲透,蜥蜴人也在人類中培養了它們的代理人,而它們負面的思維和行為⽅式也因此傳播到了⼤量⽣命中,最大的表現是信念被誤導。而這種影響,隨著時間的推移,也在人類社會中造成了巨大的隔閡和分歧。

時至今日,搞滲透這種爬蟲族獨有的本領也以某種形式被繼承了下來。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共產主義。拉杜在書中舉例說,在羅馬尼亞,即使在共產主義倒台三⼗年後,典型的共產主義思想還是經常能在⺠眾中引起共鳴。因為在多年的統治中,那些負面的思維和行為方式,已經深深滲透到了每個⺠眾的意識中。

而當年手腕高明的蜥蜴人隨著屢屢得逞的腐敗和滲透手段,控制了銀河聯盟中的一些文明之後,就覬覦起了地球和太陽系中的一些領⼟。那些受到威脅的外星文明開始強行劃定勢力範圍,試圖以此保護自己的領土。之後衝突爆發,大戰之後,聯盟解體。

很多年後,新的聯盟又形成了。由天狼星⼈牽頭,聯合昴宿星⼈、⼤⾓星⼈和其它幾⼗個⽂明又重組了銀河聯盟。這是個互助的聯盟。其中發達的文明,比如天狼星人會看護那些小弟弟們,以防它們被蜥蜴文明捕獲。而在另一邊,蜥蜴人也和它們控制的一些文明組建了聯盟,一起組團擴張領土。在這之外還有⼀些中⽴的⽂明不希望成為任何宇宙聯盟的⼀部分,他們被稱為「觀察者」,長期處於「主權沉默」的狀態。而這三分天下的局面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到了地球人類中。我們不知道共產主義是不是蜥蜴人的傑作,不過現今兩大陣營,7個中立國的世界格局,跟拉杜筆下10萬年前的世界格局,也還真頗有幾分相似之處呢。

比亞特蘭蒂斯更古老的文明

好了,聊完外星文明,也給大家介紹幾個上古文明吧。我們在前幾期的節目中曾經介紹過神祕消失的亞特蘭蒂斯文明。據拉杜說,亞特蘭蒂斯大陸確實存在過,也確實在1萬多年前沉入了海中。不過,在亞特蘭蒂斯之前,地球上還有著更古老的高級文明。

大約公元前7萬年,現在歐洲波羅的海國家所在的區域發展出了塔爾蘇斯⽂明(Tarsus)。這是一個「半神文明」。塔爾蘇斯人⽐現今的⼈類更苗條、更有活力、也更諧和。他們的震動頻率也比較高,所以很容易就可以進入地心世界所在的以太層。那時的歐洲中北部布滿了通向以太層的時空門戶,有的就通向傳說中的香巴拉,地心世界中的天堂之城,一個以平衡與諧和為基石的文明。

塔爾蘇斯人通過這些門戶在兩個世界中自由穿梭,有時也通過一些神聖的通道去香巴拉朝拜。這樣的時光經過了兩萬年。然後人心開始敗壞了,不同的國家和⺠族開始聲稱別人的領土是他們的。不同的信仰之間也發生了摩擦,誰都認為自己的信仰是最好的。各個地區因此小衝突不斷,最後演變成了一場大的的戰爭。拉杜說,他用心靈感應看到的圖像比10萬年前外星⽂明發動的戰爭還要可怕。人們以難以想像的凶猛程度瘋狂廝殺,數百萬人被屠戮,塔爾蘇斯⽂明因此消亡,許多跟以太層連接的時空門戶也從此斷裂。

倖存的人們往北遷移,後來又發展出了海伯利亞⽂明(Hyperborea)。雖然目前還沒有考古學上的證據表明海伯利亞文明存在過,不過拉杜筆下的海伯利亞真實而熱鬧。那時似乎產生了一種基因的大爆發,幾乎人類所有的人種都在這裡出現了:白人,黑人,黃種人,還有其它現在我們已經看不到的人種。不過吸取了上一個文明的教訓,海伯利亞人沒有按種族立國,而是建立起了一個政教合一的政權。

這個文明一直存在到了公元前14,000年左右。之後一部分人去了更往北的地方,一部分東遷亞洲,大部分人則是南遷。而其中一支,在⼟⽿其的地中海岸邊建立起了一座輝煌的城市,這就是傳說中的特洛伊。

根據拉杜的導師凱撒的說法,他們之所以在那裡選址,是因為那裡有一個能進入以太層的時空門戶。那時隨著時代的變遷,跨維度的門戶變得非常稀有,人類跟以太層中高級⽣命的交流變得越來越困難。特洛伊是歐洲最後⼀個能與地心世界,特別是天堂之城香巴拉還能保持緊密聯繫的城市。而當年特洛伊之戰中希臘人想奪走的也不是美女海倫,而是這個時空門戶。在戰爭中落敗後。特洛伊連同那個時空門戶,就在地表世界中消失了,退到了以太層中。現在考古學家們找到的是一小塊相關聯的區域,但不是當年那個真正的門戶之城特洛伊。

金字塔的功能

而在不遠處的埃及,尼羅河的入海處,也有著另外一個古老的文明,起源於大約3萬年前,不過在亞特蘭蒂斯陷落的時候受到波及,沉到了水底。那是一個巨大的聯邦型城市,名字叫做赫拉納斯(Helanas)。城市的標誌是從尼羅河⼊⼝到地中海的兩隻巨⼤的獅⼦。那裡的居民都很高,大約有3到4米。城市裡有宏偉的建築,⼤量鍍⾦甚⾄⿈⾦鑄造的雕像、屋頂、柱⼦或噴水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城市的中央廣場有座⾮常⾼的⽅尖碑。碑的頂峰,有一個同樣⾦⾊的球體,直徑⼤約有五⽶,像太陽一樣散發著光芒,特別是在晚上,光芒穿透了數⼗裡的⿊夜,讓拉杜心生讚歎。

那麼說到埃及,也順便來講一下金字塔。雖然大部分人印象中金字塔是給法老們放棺木用的,不過現在越來越多的考古證據,特別是三大金字塔跟獵戶星座三顆恆星之間精確的對應關係,表明金字塔的建造很可能跟遙遠的恆星們有關。

拉杜認為,金字塔其實是個巨大的共振器,用來接受從遙遠星系發出來的能量和信息。類似於現在遍地都是的手機基站吧。這就是為什麼金字塔的各項尺寸跟宇宙星體的很多參數都能對應上,而且數字精確到幾乎完美。事實上,拉杜說,塔中的任何一塊石頭,任何一個房間或走廊,任何一個角度,任何⼀個細節都是經過精心設計和安裝的, 以確保每座金字塔都能跟它所對應的恆星頻率一致,從而能發生共振,傳遞能量和信息。 這麼宏大的建築,這麼精細的活兒,三四千年前的古代埃及人怕是很難做到了。那麼是誰建造了這些宇宙能量接收器呢?

好了,《失落的地球真相》這本書就介紹到這裡了。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回見。

參考資料:
拉杜‧錫納馬爾(Radu Cinamar):《失落的地球真相》(Forgotten Genesis)

歡迎訂閱Youmaker頻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訂閱頻道Ganjingworld頻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a2MIMdFBSjyPJItn7rgaTw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