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許家印墜樓 恆大緊急闢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3日訊】中國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深陷債務危機,負面消息不斷。網傳恆大汽車將解散,恆大老闆許家印在長沙墜樓恆大官方接連發消息否認。

當地時間週四(12月1日)晚上,大陸社交媒體熱傳許家印在長沙墜樓身亡的消息。

有大陸媒體報導,原定週五晚上舉行的月度工作會議突然被臨時取消,有接近恆大集團的內部人士確認消息,但沒說取消會議的原因。該消息也被視爲許家印出事的佐證。

網傳消息說,恆大汽車的希望破滅成為壓垮許家印的稻草,再加上「有人要滅口」,因此促成了許家印的墜樓。還有人猜測,許家印墜樓,可能是為保護更多人不墜樓。也有人認為,可能是因為「和江澤民撞車」,許家印的死訊被壓下。

 

另外,廣州越秀區公安分局官微、一名自稱盈立證券副總裁的人士都發文暗示許家印出事,更增加了消息的可信度。

 

週五中午,恆大內部人士開始否認許家印出事的消息。網上還傳出一張群組對話截圖,顯示許家印週五下午向恆大相關高管群發布一條長達50秒、關於加強復工復產的語音消息,疑似變相否認出事的說法。

週五晚上,恆大官網發布據稱是許家印當晚7時主持「保交樓工作專題會議」的影片和相片,為自殺消息闢謠

廣州越秀公安隨後也發文闢謠

不過,截至目前,大陸媒體還沒有許家印公開露面的報導。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