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美國國會議員聲援中國人抗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3日訊】針對中國民間的「白紙革命」,美國國會議員紛紛表示支持,同時還敦促拜登政府,對中國人民做出相應的支援。

美國國會眾議員麗莎·麥克萊恩在推特上發布手持白紙的照片。

推文說:「中國的抗議者正在反擊審查和壓迫。白紙的展現,說明他們雖然無聲,但依然強大。」

美國國會眾議員麗莎·麥克萊恩:「這一切都是為了自由。中國(共)政府對這些和平的抗議者所做的事情,真的讓我很傷心。」

麥克萊恩譴責中共政權壓制人民,表示堅決支持中國民眾爭取自由。

麗莎·麥克萊恩:「中共正在做的事情極其嚴厲和激進,包括濫用權力、襲擊、設置路障和封鎖,這太過分了,必須制止。」

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已死。麥克萊恩表示,作為共同推出《制裁中共黨內專制壓迫人民的官員法案》,簡稱《制裁中共法案》的議員,將在新一屆國會,作為重點事項,優先推動該法案。

麗莎·麥克萊恩:「我們需要制止這個政權。因此我提到的一項法案,我在眾議院提出《制裁中共法案》,因為我們需要站出來支持自由,不僅僅是在方便的時候,而是要不惜一切代價。」

該法案制裁對象包括中共人大所有成員及其成年直系親屬。制裁措施有:禁止其入境美國或取得美國簽證;禁止其在美國境內進行交易;禁止其與在中國運營的美國公司進行交易或業務。

美國參議員麥克·布勞恩,敦促拜登政府對中國人民做出相應的支援。

美國參議員麥克·布勞恩:「人們終於說出「他們受夠了」,在像他們這樣的獨裁制度的控制下。我希望中國民眾能繼續抗爭,因為這只是開始。」

布勞恩認為,中共這個畸形政權,繼續專制下去,終將摧毀中國的國民經濟。

麥克·布勞恩:「中國(共)在很大程度上做了世界上大多數地方認為不正常的事情。而且我認為,如果他們要保持這樣的專制政治制度,將限制其自身的經濟增長。」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