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日本踢出大驚奇 擊敗西班牙晉級16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2日訊】來關心卡塔爾世界盃賽況。北京時間2日凌晨,日本隊以2比1逆轉勝西班牙,以E組第一名,晉級16強,西班牙則以排名第二,取得16強門票。日本總教練森保一表示,目標是帶領日本隊繳出歷年最佳成績,前進8強賽。

日本球迷在東京緊盯世足賽況,高聲歡呼日本隊以2比1擊敗西班牙,晉級卡塔爾世界盃16強。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隊雖然在上半場遭西班牙壓制,被率先攻入1球,但下半場由堂安律、田中碧接連進球,以2比1實現逆轉。在卡塔爾現場觀賽的球迷,直呼見證歷史性時刻!

在卡塔爾現場的日本球迷:「最終,(日本隊)進了2球,非常厲害!」

在卡塔爾現場的日本球迷:「我希望日本不僅能進入16強,而且能首次進入8強賽,盡最大努力。」

日本在卡塔爾世界盃踢出大驚奇,小組賽中接連打敗德國、西班牙,被封為新的「冠軍殺手」。這兩場比賽中,日本隊總教練森保一調度球員的戰術奏效,被視為一大關鍵。

森保一也表示,目標帶領日本隊進入8強。過去日本曾三度進軍世足16強,但從未搶下8強門票。下一場比賽,日本將對上克羅埃西亞。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