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大漢奸江冠千的兒子江澤民死有餘辜

11月30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病亡。

許多中國老百姓可能不知道,江澤民的親生父親江冠千,是投靠侵華日軍的大漢奸

江冠千,原名江世俊,江蘇揚州人。據中國歷史學者呂加平考證,日軍侵華初期,江世俊就投靠日本人,成為華中地區以梁鴻志為頭目的偽南京維新政府漢奸要員。

1940年3月,投降侵華日軍的原國民黨副總裁汪精衛,聯合一些漢奸,共同建立(偽)南京國民政府。江世俊又投奔汪精衛,改名江冠千,任南京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

從1940年起,侵華日軍在南京、北平、上海等七城市挑選忠於日本人的學生,送到南京(偽)中央大學學習。

1942年,江世俊之子江澤民,從偽省立中學——揚州高中畢業後,憑其漢奸父親的關係,成為專門培養漢奸人才的南京(偽)中央大學的學生。據說江澤民曾受到汪偽特務頭子丁默村或李士群的接見並合影嘉獎。

大陸學者林目2011年曾撰文:「抗戰八年,江澤民12至20歲(日軍破揚州城時江已過完11周歲生日,日軍向中華國民政府投降時江超過了19周歲),這個年齡段是人生觀的形成期。在這關鍵期間,江澤民讀了4年偽省立中學、3年偽中央大學,接受的是漢奸教育。」

江澤民有一個大漢奸父親,接受了長達7年的漢奸教育,這為他日後賣國奠定了重要思想基礎。

2010年1月9日,中國歷史學者呂加平在大紀元發表《關於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

呂加平經過詳細考證,認定江澤民的身分有「二奸二假」。「二奸」即日偽漢奸、蘇俄奸細;「二假」既假中共地下黨員、假烈士弟子。

江澤民這個大騙子,居然在1989年「六四」天安門屠殺後,被某些中共元老「選中」,成為中共中央總書記,之後接任中央軍委主席、國家主席。

但騙子終究是騙子,漢奸終究是漢奸。

1999年12月9日,在中共建政50年、實行「改革開放」21年、中共吹噓「取得舉世矚目的偉大歷史成就」、蘇聯解體8年、俄羅斯國力疲弱之際,江澤民跟俄羅斯總統葉利欽在北京簽訂《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

該議定書完全承認了腐敗無能的晚清政府與沙皇俄國簽訂的《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不平等條約,將沙俄通過這些條約侵占的中國東北100多萬平方公里國土,無條件送給俄羅斯,將圖門江出海口劃給俄羅斯,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江澤民還將未經簽約而被沙俄及後來的蘇聯強占的17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唐努烏梁海地區,也送給俄羅斯。

2017年8月14日,中國退役軍人殷敏鴻向外交部申請,要求回答兩個問題:第一,1949年後,中蘇(俄)是否就唐努烏梁海的領土歸屬問題簽約?第二,中蒙是否就唐努烏梁海地區劃定邊界?

同年9月13日,外交部回函稱,殷敏鴻申請的資訊涉密,不應公開,並稱當事人如不服,可申請行政覆議,或向北京市第三中級法院提出行政訴訟。

2018年3月7日,殷敏鴻向法院起訴外交部,但北京市第三中級法院裁定:不予立案。之後,殷又向高級法院上訴,但北京市高級法院裁定: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

中國領土,是中國人民的領土。作為中國人民,完全有權利了解,曾經屬於中國的唐努烏梁海地區現在為什麼屬於俄羅斯了。

但是,中共外交部的回覆、中共兩級法院的裁定卻表明:中國人民無權了解中國領土唐努烏梁海的歸屬問題,這是中共的機密。說到底,是怕將江澤民的賣國證據曝光。

2001年7月,江澤民決定與俄羅斯「大體平分」中國的黑瞎子島,將黑瞎子島的一半(約146平方公里),送給俄羅斯。

江澤民還通過跟塔吉克斯坦等國簽訂邊界協定,將中國西北5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無條件送給這些中亞國家。

此外,浸透了中國軍人鮮血的雲南老山、者陰山和廣西法卡山的一部分,南海諸島中最大的島嶼——白龍尾島,也被江澤民無條件送給越南。

江澤民出賣的中國領土超過170萬平方公里,相當於40多個台灣。

中共《刑法》將危害國家主權、領土完整和安全等,歸屬於第一章「危害國家安全罪」之列。其中,第113條規定:「本章上述危害國家安全罪行中……對國家和人民危害特別嚴重,情節特別惡劣的,可以判處死刑。」

江澤民的賣國行為,不僅犯了「危害國家安全罪」,而且罪大惡極。這一罪行已經和正在對中國和印度領土爭端,中國和日本釣魚島爭端,中國和菲律賓黃岩島爭端,中國和越南、馬來西亞、汶萊、印尼的南海爭端等,產生連鎖反應。

2008年7月11日,北京第29屆奧運會前夕,我因為堅持在法輪功問題上講真話,被非法抓進北京市西城區看守所。

被關押在北京市西城區看守所期間,我就江澤民的賣國問題,寫了許多檢舉信、控告信,上交李東警官。

信末,我多次提出:針對江澤民的「危害國家安全」嚴重犯罪行為,由最高法院依法判處江澤民死刑100次、1000次、10000次也不為過。

2018年6月27日,習近平會見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時說:「在涉及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問題上,我們的態度是堅定明確的,老祖宗留下的領土一寸也不能丟」。

請問:江澤民丟掉的170多萬平方公里該當何罪?

不可辯駁的事實已充分證明:江澤民是當代中國最大的賣國賊

不徹底清算江澤民的賣國罪行,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的政府和人民會發自內心地尊重中國的領導人,中華民族永遠不可能巍然屹立於世界的東方。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