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童話世界 全球最大薑餅村重返紐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每逢聖誕節,很多人都會製作薑餅屋。而薑餅達人洛維奇則利用將近一年的時間打造了一個薑餅村。這個薑餅村正在紐約曼哈頓展覽,一起去看看。

一棟棟精緻的薑餅小屋,上面裝飾著各種各樣、色彩斑斕的糖果。無論是從天而降的聖誕老人,還是駕車出行的小熊,甚至是站在屋外的雪人,一切都栩栩如生。人們彷彿真的走入童話世界,進入了生機勃勃的薑餅村

薑餅村製作者Jon Lovitch:「我身後的,或者按定義說我正站在其中的,是世界上最大的薑餅村。我們有著多項吉尼斯世界紀錄。」

這裡展示的薑餅村面積將近500平方英尺,足以爭奪吉尼斯紀錄。頂尖飯店主廚出身的洛維奇使用了4,000磅糖果、將近1,000磅薑餅和大約6,000個蛋清,自己設計,自己烘焙,自己搭建,一手打造了這個擁有大約700棟屋子的薑餅村。

洛維奇從10年前開始每年打造一個薑餅村,中間因為疫情不得不暫停2年,而每一年的設計都有所不同。

Jon Lovitch:「薑餅屋每年都會回來。無論是聖誕老人的雪橇修理廠,或雪橇工廠,或屋頂、大廳、商店或其它任何東西。它們一年年都會回來,但它們都改變了。設計不同,糖果不同,坐在上面的小雕像——它們每年都在變化。」

洛維奇表示,每年聖誕節之前他就開始為第二年的薑餅屋做準備,這個浩大的工程差不多要持續一年才能完成。不過,每當他看到人們沉浸在薑餅村的美景之中,忘卻現實中的煩惱,他就覺得很欣慰。

今年的薑餅村將一直展覽到1月16日。而且最後一天,參觀者可以免費帶走一棟薑餅屋。希望享用的朋友不要錯過機會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