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反對清零 律師余文生致信世界領袖

北京律師余文生,11月30日在推特發視頻說,他與妻子當天出門是,被阻攔,有人還將他撞倒。之後就被封控在家。他說中共的「動態清零政策」,是對整個中國人、世界人的犯罪,他堅決反對。當天他還發表致歐盟理事會主席和美國總統等世界領袖的公開信,希望他們能向中共高層提出,結束這場反人類的浩劫。

武漢核酸公司拖欠工資 大白拉橫幅討薪

武漢一群做核酸檢測的大白,11月30日在街上拉橫幅,說武漢干麥醫學核酸檢測公司,拖欠他們的工資,要求僱用他們的長豐街道做主,還他們血汗錢。

濟南居民要求解封 與大白發生衝突

山東濟南市天階泓都國際小區的居民要求解封,11月30日與防疫人員爆發衝突,人們喊著「解封」的口號,推到封鎖路口的隔離架子,與大白互相推搡。

武漢示威者遭警抓捕後 下落不明

湖北武漢11月27日晚爆發大規模民眾抗議,但遭警察鎮壓。武漢市民景雪琴在漢正街被警方抓走。她的男友11月29日發消息說,官方一直沒有告知景雪琴下落。家人多番聯繫武漢公安,對方都稱不知情。目前景雪琴仍然下落不明,家屬呼籲外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