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中共 美國防情報局成立中國任務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30日訊】鑑於中共是美國國家安全的最大威脅,近日,負責製作、分析和傳播軍事情報的美國國防情報局DIA))成立了一個中國任務組,召集專業分析師和專家監測中共

國防情報局參謀長基爾霍夫(John Kirchhofer)週二(11月29日)表示,他的機構成立了一個「中國任務組」,明年年初將全面運作。

「就這麼簡單:我們創建了一個盒子,我們稱之為中國」,基爾霍夫在知名情報智庫情報與國家安全聯盟(Intelligence and National Security Alliance,INSA)的直播活動中說,「如果你在國防情報局工作,而且你在研究中國,你就在那個盒子裡。」

基希霍夫解釋說,新的任務小組將成為該機構的中國知識和技巧的儲存庫,這意味著包括局長貝里爾(Scott Berrier)中將在內的內部人員,以及外部人員可以在該小組尋求「任何深層次的專業知識」。

基希霍夫說,這是就美國所面臨的生存威脅進行的最大程度的整合。

華盛頓的國防官員也強烈警告北京帶來的危險,並召集盟友和夥伴來抵制其全球野心。29日,美國國防部發布的中共軍力年度報告指出,到2035年,中共的核武庫可能會增加兩倍以上,核彈頭儲備將從現在的400多枚達到約1,500枚。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萊德(Pat Ryder)准將表示,中共核武庫的增加將成為不穩定的根源。

一位高級國防官員在報告發布前告訴記者,中共核武庫的快速發展讓外界懷疑他們的意圖。

在長期關注中東並投資於反恐和與小規模衝突有關的技術之後,美國現在把重點放在印度-太平洋地區。

DIA)計劃將更多資源,包括人員、通信和信息技術轉移到太平洋地區,已經在與友好國家進行擴大軍事情報機構覆蓋範圍的談判。陸軍、海軍和空軍正在採取類似的做法。

基希霍夫說,這種轉變將有助於「在發生危機時保持復原力,以及在發生最壞情況時的提供一些必要的備份」。

「這非常令人興奮,我認為這是用行動證明言論。」基希霍夫說,這真正展示了美國對抗中共的長期承諾。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