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世界多元文化節」 法輪功功法獲讚神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30日訊】上週末,加拿大渥太華舉行了「世界多元文化節」,十多個族裔社區的數千人參與。法輪功團體應邀展示功法,被稱讚功法神奇。請看來自加拿大的報導。

這是加拿大每年一度最大、範圍最廣的多元文化節日之一,來自不同族裔的人們歡聚一堂展示各自的文化經典。

渥太華市長薩克利夫(Mark Sutcliffe):「 這的確是一個機會,讓我們來慶祝城市日益增長的多樣性,這讓我們城市更強大。」

加拿大國會議員拉朗德(Marie France Lalonde):「這就是生活在一個民主和人權國家的快樂!」

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應邀參加了功法展示,帶人們走進寧靜祥和的氛圍。

世界多元文化節主辦方高施(Gautam Ghosh):「哇!這是我們看到的最神奇的展示之一。太需要了,令人驚喜!因為人們現在面對的工作和處理一切事務,非常緊張。打坐煉功是人們需要的,也是中國文化的一部分,歷史悠久,今天展現在舞台上,真的很神奇!很優美!」

法輪功學員戴佳妮:「我覺得法輪大法讓人感到非常地平靜,讓人明白人生的目標。法輪功會恢復人類心中的善心、善念、讓人變成更好的人。」

文化節還展出了來自歐美、亞洲、非洲等多族裔的傳統手工藝品、樂器、裝飾品等,其中的民族歌舞表演,也讓人們大開眼界。

現場觀眾Fika:「(活動)對每個人很重要,彼此介紹不同國家的民族文化,移民文化的融合,讓加拿大更加美好和強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舒璨、林熙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