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爍著和平與希望 洛杉磯縣聖誕樹正式點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30日訊】睽違兩年,洛杉磯縣聖誕樹,於週一晚間再度在市中心正式點燈。經歷過紛亂的2022年,夜空中閃爍的聖誕燈,彷彿再度點亮了人們心中的和平與希望。

「三、二、一!」

在璀璨的燈光與群眾的歡呼聲中,洛杉磯縣終於在疫情後,首次為聖誕樹點燈。

洛杉磯居民Kelly Henkler:「我的天啊,(真喜歡)這些音樂和燈光。真的很高興在市中心參加這種活動。(很開心)這是開放式的戶外活動,而且已經不再是疫情期間了。」

洛杉磯居民Bethany:「我們來在聖誕樹這裡,一起慶祝聖誕佳節。」

洛杉磯縣政委員Janice Hahn:「今晚真是充滿歡樂和慶祝氣氛,我們點燈、合唱。我覺得這提醒了人們多想念彼此,多麼需要和彼此在一起。所以很希望我們不要再重新經歷過去幾年的一切。」

揮別過去兩年多的疫情,這不僅是洛杉磯縣的聖誕節點燈,也是一些人的難忘回憶。

Janice Hahn:「我的小時候,我父親當時也是縣政委員,他每年會帶我來點燈,後來我也帶孩子來點燈,再後來我也帶孫子們來參加。所以這已經是我們家族60年的傳統了,是我非常珍稀的回憶。」

聖誕樹上的一顆顆小燈光,彷彿含藏著人們心中的希望,期許未來的一年能平安順遂。

Kelly Henkler:「(你對明年的希望和祈許是什麼?)就希望所有人能健康快樂,和家人幸福的在一起。」

洛杉磯縣政委員Holly Mitchelle:「太棒了,這代表著洛杉磯縣正式迎接節日季的到來。」

Janice Hahn:「我希望2023年能帶來和平、喜悅和幸福。真的希望地球和平,就像聖誕節最初也是關於世界和平,那是我們再度需要的。希望不再有爭吵、戰爭,不要再有槍擊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朱田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