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馬斯克:蘋果威脅要從App Store下架推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特斯拉有望赴韓設廠?尹錫悅:將「客製化」

路透社報導,韓國總統尹錫悅表示,韓國將提出「客製化」獎勵方案,鼓勵特斯拉(Tesla)在韓國興建電動車超級工廠,也會幫特斯拉儘量排除日後可能的罷工營運風險性。

馬斯克蘋果威脅要從App Store下架推特

馬斯克表示,蘋果(Apple)威脅要從App Store下架推特(Twitter),但沒有說明原因,此外,蘋果也已暫停在推特上投放廣告。

小摩:台積電美廠成本高 競爭力仍優於同業

摩根大通(JPMorgan,小摩)報告表示,預計台積電將在未來4至5年內,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擴大3奈米(N3)、5奈米(N5)製程。報告指出,台積電在美國成本雖然高於台灣,但與美國代工同行相比,比這些代工廠更具有競爭力。

友達獲德國ROI-EFESO工業4.0大獎

友達29日宣布台灣台中廠Fab3獲德國ROI-EFESO工業4.0獎「智慧自動化」項目肯定,成為全台首家、也是全球首家顯示器製造業獲得德國工業4.0獎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