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八王子「銀杏節」 享浪漫金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8日訊】近日,在東京八王子市舉辦了第43屆銀杏節。遊客在觀賞金黃銀杏葉的同時,可以品美食、看表演,享受金秋時節的樂趣。

八王子市4公里長的街道上,770株銀杏正盛,金黃色葉片隨風搖曳,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遊客們漫步於銀杏樹下,微風拂過,簌簌飄落的葉片,為秋季更增添了浪漫色彩。

每年11月最佳銀杏觀賞季節舉辦的銀杏節,已經成為本地的秋季風物詩。慶典上包括美食屋台、街頭藝人、鄉村集市在內的多種活動紛紛亮相,熱鬧非凡。

美食廣場上來自日本各地的美食令人垂涎欲滴。熱氣蒸騰的山形土豆牛鍋、吱吱作響的鐵板烤魷魚、特色大阪燒、鹽烤川魚以及秘制黃金烤玉米等各種美食應有盡有,滿足食客秋季的好胃口。

遊客:「這裡的銀杏葉很漂亮,還可以品嘗到美食。」

銀杏節在市民和志願者的努力下,持續了43個年頭。除了美食美景,還有街頭藝人和音樂演奏團體帶來精彩的現場音樂演奏以及歌舞表演,令遊人陶醉在秋日舒適的氛圍中。

活動志願者:「銀杏葉很漂亮,來參加活動的遊客大家都很開心,每年都非常期待。」

八王子銀杏節祭典委員會實行委員長Derek Wessman:「銀杏節的舉辦是為了促進市民間相互更好地交流,並且讓市民能有自己發揮的空間。也希望新老市民與學生能展開交流。」

享受金秋美食美景,東京八王子市繼承傳統並不斷創新,將心與自然溝通的地方文化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樂飛東京八王子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