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府人事 蔣萬安:都在規劃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8日訊】台灣九合一地方選舉落幕,蔣萬安以57萬票當選台北市長。蔣萬安27日進行車隊掃街謝票,而接下來的市府人事布局,也備受關注。

成功當選台北市長蔣萬安展開勝選車隊掃街,從市民基地出發,沿路向路上民眾致意。前一天選舉結果底定,對手陳時中、市長柯文哲分別致電祝賀。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非常謝謝柯市長以及陳前部長,他們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展現了民主的風範,也彰顯了台灣民主制度的成熟。」

對於柯文哲希望儘速交接市政,外界關注何時啟動,而蔣萬安競選期間,曾表示,當選後第一件事要拜訪清潔隊。

蔣萬安:「不只拜訪清潔隊員,還會拜訪所有推動市政的各個市府單位,去了解他們的需求、想法以及意見,我們的目標是打造一個廉能、有效率而且服務型的政府。我想市政的推動不只是要有效率、有成績,更重要也要有人情味。」

對於局處首長人事規劃,是否安排競選幹部與顧問團前進市政府?蔣萬安表示,都在規劃中,強調不分彼此攜手努力,才能讓台北市向前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