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直升機墜山區引大火 焦黑機身發現5具屍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7日訊】韓國一架租賃直升機今天(27日)上午在東北部江原道襄陽郡山區,廣播宣導預防山林火災時不幸墜落,引發火災,機上5人身亡,除原本確定的機長及技師外,另發現3名乘客屍身,目前仍在確認身分。

事發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10時50分左右,這架出事的S-58T直升機由束草、高城及襄陽郡共同租借使用。

中央社引述韓聯社報導,襄陽消防署表示,由於直升機電池持續發出爆炸聲響,消防人員難以接近,拉長了滅火作業時間,花費約1小時15分鐘撲滅火勢,最後在燒得一片焦黑的殘骸中發現5具屍體。

除一開始確認的71歲機長及54歲技師外,還有一名20多歲乘客及另外2名身分不明女性,當局透過直升機場設置的監視器畫面確認今早共5人搭上直升機。

根據鄰近居民證詞,事發前在家中聽到直升機廣播宣導預防山林火災,2、3秒後就聽到「砰」地一聲,接著看到煙霧竄起,「想說直升機可能出事,就立刻報警了」。

居民指出,當時原本打算上山查看狀況,但因火勢太大無法接近。另一名住處距事發現場約500公尺的居民也表示,當時剛要出門的兒子發現山上失火,「一看發現冒出濃重的黑色煙霧,原來不是單純的山林火災」。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