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著名的沃瑟姆劇院點亮聖誕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7日訊】感恩節剛過,聖誕節的氣氛已經瀰漫在空氣中,休斯頓劇院區的沃瑟姆劇院舉行聖誕樹點燈儀式。

沃瑟姆劇院位於休斯頓的劇院區,劇院外已經裝點上節日的花環。

點燈儀式上,著名舞劇《胡桃夾子》裡糖梅仙子的舞蹈演員,手持魔棒。在市長特納的帶領下,眾人在倒數聲中,點亮了劇院內的聖誕樹

這顆聖誕樹高26英尺,裝點有數千隻彩燈。沃瑟姆劇院聖誕點燈儀式已經有三十多年,今年是在暫停2年後首次恢復,為第32屆。沃瑟姆劇院曾經因為哈維颶風和Covid19疫情而關閉,現在已經生機重現。聖誕點燈儀式也標誌著休斯頓劇院區的多家劇院在節日期間將有豐富的節目登台,包括享譽全球的「世界第一秀」——神韻演出。

沃瑟姆劇院聖誕點燈是休斯頓市中心的八大節日彩燈風景之一,其他還有喬治布朗會議中心和市政府等多個地點。(詳細信息:VisitHouston.com)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我想祝福休斯頓市的所有市民,盡情享受這個節假日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