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6日訊】卡塔爾世界杯門票已售出超過300萬張,上座率高達94%,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世界杯門票銷售突破300萬張 上座率達94%

國際足聯表示,卡塔爾世界杯門票至今已售出超過300萬張,總體平均上座率高達94%。上座率最高的是週四(24日)在盧賽爾體育場舉行的比賽。當時有超過8.8萬人在場見證了巴西隊以2-0擊敗塞爾維亞隊。此外,當天在阿爾比達公園舉行的球迷節,累計上座人數也創下新高,全天共有9.8萬名球迷參加。

亞馬遜員工多國示威 籲加薪和改善工作條件

亞馬遜在德國和法國的員工利用「黑色星期五」這一天舉行示威,要求加薪和改善工作條件。亞馬遜在德國的20個倉庫中,有9個爆發了示威。法國巴黎南郊的倉庫也舉行了抗議。組織者稱,已有30多個國家的亞馬遜員工計劃舉行示威。但工會預計,參與的人數可能不會很多,因為生活成本的飆升,讓許多員工願意通過加班來增加收入。

因存安全隱患 特斯拉在中國召回逾8萬輛車

由於軟件和安全問題,特斯拉將在中國召回8萬多輛電動汽車,包括70,434輛進口的Model S、Model X和Model 3汽車,以及10,127輛在中國製造的Model 3汽車。特斯拉的電動汽車目前在中國市場上銷量排名第二。

感恩節期間 美汽油價格繼續下降

美國一加侖汽油的平均價格在過去一週內又下降了16美分,來到3.61美元,遠低於夏季5美元以上的峰值。但截至週三,價格仍比一年前高出21美分,是自2000年以來,感恩節期間全美平均油價最高的一週。不過,全美汽車協會(AAA)預計,汽油價格還將繼續下降,主因是對全球經濟放緩的擔憂,導致石油需求下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