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下週「大赦」 推特同時推出三色小對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6日訊】推特新老闆馬斯克週四(11月24日)宣布,將從下週起「大赦」被封禁的帳號。推特還將推出新的認證服務,從小藍勾擴展到小金勾小灰勾

推特繼續變天,在恢復了前總統川普的帳號之後,從下週起,更多被封殺的保守派帳號,也將被恢復。

推特新老闆馬斯克週三(23日)發起民意調查,詢問:「推特是否應該對被凍結的帳號實施大赦?前提是它們並沒有違法或發送惡劣的垃圾郵件。」

截至週四下午,共有300多萬網友參與了投票,其中支持「大赦」的票數高達72.4%。

馬斯克隨後發推文稱:「人民說話了。大赦從下週開始。人民的聲音,就是上帝的聲音。」

此外,馬斯克還宣布,推特將在重新推出付費的藍勾認證服務的同時,一併推出金勾和灰勾標籤。其中,金勾針對企業用戶,灰勾針對政府用戶,而藍勾則針對個人。

需要認證的用戶要在推特上完成手動驗證,才能激活認證標籤。馬斯克表示,此舉雖然「令人痛苦,卻是必要的」。

推特計劃於下週推出這些收費的認證服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