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福特全球召回63萬輛汽車 VinFast向美國消費者交付電動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起火風險 福特全球召回63萬輛汽車

由於車內噴油器有破裂風險,會引起火災,福特汽車在全球召回63萬輛運動型多用途汽車,包括2020-2023年勃朗科運動款和銳際。福特已收到54起引擎蓋下起火的報導,其中4起是由於噴油器破裂。

美國農業部:爆發史上最嚴重禽流感

美國農業部數據顯示,今年美國遭受史上最嚴重的禽流感,共有5054萬隻禽類死亡,導致雞蛋和肉類價格創下新高。10月雞蛋價格比去年同期上漲43%,比9月也高出10%。這使消費者在感恩節期間被迫消費增加。

越南VinFast將向美國消費者交付電動車

越南電動車製造商VinFast週五表示,公司已將第一批電動車發往美國,預計消費者將在12月底領取新車。而VinFast在北卡羅萊納州新建電動車廠的申請,還在等待當地政府的審批。

韓國卡車司機再罷工 總統警告將發布開工令

韓國卡車司機在不到半年時間內再次發動大規模罷工,使韓國總統尹錫悅相當不滿。他週四發出警告,政府可能頒布「開工令」,強迫司機們回到工作崗位。如果物流公司和司機拒絕,將可能面臨三年有期徒刑和三千萬韓元罰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