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卡塔爾世界盃 巴西葡萄牙開門紅 卡塔爾再失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6日訊】再來看世界盃戰況巴西葡萄牙週四首戰開門紅。伊朗隊傷停補時,絕殺威爾士。週五,東道主卡塔爾隊苦戰塞內加爾,再次失利。

五次囊獲大力神盃的老牌冠軍巴西隊,下半場憑藉理查利森的補射,先拔頭籌。第73分鐘,理查利森接隊友妙傳,空中停球,隨即倒掛金鉤,抽射破門。最後以2比0戰勝塞爾維亞。球星內馬爾第79分鐘因傷下場,未能建功。

H組比賽,葡萄牙對陣加納,下半場C羅點球命中,打破僵局。葡萄牙技高一籌,3比2取得最終勝利。37歲的C羅也成為連續五屆世界盃都進球的第一人。

伊朗隊與威爾士的比賽,後發製人。傷停補時第八分鐘,遠射破門,兩分鐘後,斷球反擊再下一城,2比0獲勝。

週五,東道主卡塔爾隊第40分鐘後防線解圍失誤,塞內加爾抓住戰機率先破門。最終,卡塔爾1比3再度敗北,出線希望渺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於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