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戰平烏拉圭 世界盃球迷助威熱情高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5日訊】24日,韓國國家足球隊迎戰烏拉圭,首爾市民走上街頭為韓國隊對助威。

「大韓民國∼」

球迷們正在為韓國國家足球隊助威吶喊。

夜幕降臨,韓國首爾光化門廣場正中央設立的主舞臺和大屏幕前,聚集了為韓國隊助威的球迷。

比起全家觀賽的球迷,與朋友戀人結伴而來的年輕人更多。

在韓國隊險些進球的瞬間,球迷們或歡呼,或發出惋惜聲。廣場上的聲浪此起彼伏。

韓國球迷:「孫興憨選手加油!」

韓國球迷:「今天我們戰勝烏拉圭,進入決戰吧!加油!加油!」

韓國球迷:「現實是有些困難,但是到目前為止表現的都很好,感覺勝利的可能性很大!」

韓國球迷:「大家在一起助威心情很開心,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吶喊助威!」

當天,韓國隊與烏拉圭進行了一場勢均力敵的較量,最終以0比0戰平。

受不久前梨泰院踩踏事件的影響,今年的世界盃助威狂歡並沒有往屆那樣熱鬧,而是顯得更加有秩序。

韓國警察廳當天在光化門廣場上部署了700多人的警力,防止球迷在特定地點擁擠,同時實時觀測人流聚集情況,管理人流密度。

韓國與烏拉圭、迦納、葡萄牙一同被分到H組,在本次世界盃上挑戰16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