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尹錫悅辦公室:馬斯克將韓列電動車投資首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4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尹錫悅辦公室:馬斯克將韓列電動車投資首選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與南韓總統尹錫悅視訊,尹錫悅辦公室表示,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23日說,南韓是特斯拉在亞洲進行電動車投資的首選地之一,特斯拉正推動在亞洲興建一座超級工廠。

三星Q3全球晶片營收龍頭讓座英特爾

市調業者Omdia統計指出,全球半導體市場第3季營收規模為1,470億美元,較第2季1,580億美元少了7%。三星電子半導體營收被英特爾超越,失去在全球半導體市占率排名第一的地位。

韓僅升息1碼 下修明年增長預測

南韓央行(BOK)週四(24日(宣布升息1碼(25個基點),如預期放慢緊縮步伐,並下修明年的成長預期。

Fed11月會議紀要 多數意見放緩升息

聯準會(Fed)週三(23日)公布的11月會議紀要顯示,多數聯準會官員認為,接下來應該放緩升息步伐,美股主要指數週三收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