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武漢少年下樓丟垃圾失蹤 屍體尋獲 警不讓父母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4日訊】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因調侃上海疫情 中國「脫口秀一姐」遭處罰

近日,遼寧麥西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舉辦的脫口秀中,表演者李波因在表演中含有調侃上海疫情等內容,遭到官方處罰。李波被稱為中國女性脫口秀第一人,在她的表演節目中曾出現過調侃核酸檢測及「毒教材」等敏感話題。

消息:中共將罰螞蟻集團逾10億美元

路透社援引六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爆料,中共當局準備對馬雲的螞蟻集團處以超過10億美元的罰款,從而對這家金融科技公司長達兩年的監管整頓有望告一段落。

習近平為何在G20語調變緩?美駐日大使解讀

上週在亞洲地區舉行的峰會期間,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與多國領導人進行了語調緩和的會面,和習領導下的「戰狼外交」形成鮮明對比。美駐日大使易曼紐(Rahm Emanuel)週一(11月21日)提醒,此舉是習試圖從人們的記憶中抹去「戰狼外交」造成的損害。

武漢少年下樓丟垃圾失蹤 屍體尋獲 警不讓父母看

近一個月以來,中國各地頻繁發生少年失蹤案件。武漢市14歲少年劉奧成下樓扔個垃圾後失蹤,最新消息是,少年的屍體已找到。但他的父親控訴公安不讓看屍體,網路熱傳孩子器官被掏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