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18年發行137首歌曲收入0! 公司代表道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3日訊】近日,韓國人氣歌手兼演員李昇基與其經紀公司HOOK娛樂的收益問題浮上檯面,韓媒報導李昇基出道18年來發行了137首歌曲卻完全未獲得音源收益,引發爭議。對此,HOOK娛樂負責人表示,本次爭議是因其「不道德」所致。

18日便有媒體報導,李昇基近日要求經紀公司HOOK娛樂公開收益分配的詳情,若公司未給予妥善回覆,李昇基將與經紀公司解除合約。當天,HOOK娛樂表示,公司正在準備李昇基要求的相關資料,將努力圓滿的解決問題。

而韓媒《Dispatch》21日報導了李昇基自2004年出道以來的18年來,共發行《因為是我的女人》、《刪除》等137首歌曲的收益詳情,並報導儘管李昇基的作品於2009年至2022年的音源收益有96億韓圜,李昇基個人仍完全沒有獲得任何音源收益。

對此,HOOK娛樂的代表權某21日發表聲明說,「最近媒體流傳與敝公司與個人有關的傳聞,無論是不是事實,都感到愧對許多人。一切都是由於我的不注意與不道德所致,感到非常羞愧與抱歉。」

權某還談及,目前公司正在確認與整理具體的相關事實,而考量今後此事可能會走法律程序,因此目前不便發表立場,而若HOOK娛樂與其個人確實存在需要負法律責任的部分,他不會逃避,將負起所有的責任。

權某最後表示,自己與HOOK娛樂為了讓旗下藝人能夠順利地進行演藝活動而付出最大努力,今後將更加注意,避免讓大家擔憂。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