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每一都都關鍵 陳時中社群遭簡體假帳號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3日訊】台灣九合一大選倒數3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週三以車隊掃街拜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臉書和IG則遭到大量的假帳號入侵。陳時中呼籲,不要跟他們唱和。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每一都其實都很關鍵,每一都也都是加強點,我們其實就是發揮團隊的戰力,而且要展現為人民打拚奮戰的精神。我們也希望在年底的選舉,不只台北,我們每一都都能夠贏得勝選。」

另外,針對選前之夜全國大造勢,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日前透露,會再次舉辦六都聯合造勢,並以電視牆的方式,讓六都候選人同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臉書和IG則在早上遭到假帳號進攻。立委林楚茵在臉書表示,這些假帳號用簡體字洗版攻擊字眼,目的不外乎「帶風向」、「製造混亂」、「引起矛盾」。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我們要大聲的喊出來說,境外勢力別來亂,別再亂了,我們也要辨別這樣一個境外勢力,不要跟他唱和。」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陳思齊、胡宗翰、詹詠茹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