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連5次於全美音樂獎獲獎 柾國為世足賽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1日訊】美國三大音樂獎之一的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簡稱AMAs)在頒獎典禮舉行前,當地時間20日公開今年各獎項的得獎名單。其中,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拿下「Favorite Pop Duo / Group(最受歡迎流行團體)」獎。

2017年首度受邀參與全美音樂獎演出的防彈少年團,2018年首度獲得「Favorite Social Artist」獎,隨後連年獲獎。去年他們摘得了「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藝人)」獎。

而今年與Coldplay(酷玩樂團)、Imagine Dragons(謎幻樂團)、Måneskin(天際月光樂團)、OneRepublic(共和時代)角逐「Favorite Pop Duo / Group(最受歡迎流行團體)」的防彈少年團再度獲得該獎。除了連續四年獲得該獎,防彈少年團也連續5年在全美音樂獎獲獎。

此外,他們還摘得了今年新設的獎項「Favorite K-Pop Artist」。防彈少年團的官方SNS於今日韓國時間中午以英文分享了獲獎的消息,「我們今晚摘得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流行團體獎及Favorite K-Pop Artist!感謝ARMY(官方粉絲名)給予我們的愛與支持!感謝全美音樂獎!」(點看

另外,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JUNG KOOK)於「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幕式中,與卡達歌手Fahad Al Kubaisi共同獻唱。在活動中帶來世足賽官方主題曲《Dreamers》的柾國,是首位演唱世足賽官方主題曲的韓國歌手。

2022年11月20日,BTS的Jung Kook於卡達舉行的FIFA 2022年卡達世界盃開幕式上與卡達歌手Fahad Al Kubaisi共同獻唱。(Mohamed Farag/Getty Images)
2022年11月20日,BTS的Jung Kook於卡達舉行的FIFA 2022年卡達世界盃開幕式上表演。(Elsa/Getty Images)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