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沉浸學校公園翻新 採用新防洪技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0日訊】中文沉浸學校Spark公園進行了全面翻新。除了正常的綠化和健身設備,還增設太陽能手機充電站等現代便利設施,為師生和社區提供更多便利。

週二上午,在中文沉浸學校舉行了Spark公園翻新的慶典活動與剪綵儀式。

學校校長Chung Ying表示,翻新的Spark公園增設健身器材、竹林種植、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的飲用水加水站、陰天時也可 工作的太陽能手機充電站等等。Spark公園翻新的總費用為40多萬美元,其中青山能源公司太陽俱樂部捐款10萬多美元。

青山能源公司太陽俱樂部項目經理Johnny Richardson:「對於這個項目,社會影響力是最大的,不僅因為我們提供太陽能、竹林種植、還有步行小路,也是為了融於休斯頓校區沉浸磁鐵中文學校的文化之中。」

這個公園的步行小路採用最新防洪技術。馬路表面的特殊材料能夠吸附雨水中的有毒物質與化學成分,使得滲到地下的水得以過濾成為乾淨可循環的水,進入到池塘或者河流中不會造成污染。

當被問及為何幫助這個公園建造步行小路時,業主Bratton說:

小路建築商Piper Whitney Construction總裁 Kryshon Bratton:「我是休斯頓本地人,所以我知道洪水和其他環境問題是這個城市的大事。但我也是一個母親,和孩子們在公園度過時光,所以公園是個特別的地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