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港星潘迎紫晒近照 逆齡外表驚呆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7日訊】今年73歲的資深港星潘迎紫,近期在微博分享疫情減緩後出門放鬆心情的照片,逆齡外表和超好狀態驚呆網友。

潘迎紫在微博更新動態時寫道:「因為疫情,我已經很久沒有出海放生了。在這風和日麗的下午,微風拂面而來,水波粼粼,令人心曠神怡。」

從照片中可見,潘迎紫站在船上,戴著藍紅撞色棒球帽,身穿的白色上衣,外搭橘色背心,配色十分活潑。脫下口罩的她不僅顯得皮膚白皙緊緻,而且神采奕奕,笑起來年輕如少女,完全不像年過七旬的人。(點看照片

網友紛紛留言讚歎:「哇!娃娃姐狀態超好耶,果然善良的人看起來更加年輕美麗。」「許久沒露面,還是那麼美。」「我小時候您是這麼美,我今年都40了您怎麼還這麼美啊!」「娃娃姐怎麼保養的?永遠18!」

潘迎紫1984年憑藉古裝劇《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一角走紅;1985年,她因主演武則天一角,演藝事業攀上高峰。雖然近年淡出演藝圈,但一舉一動仍倍受關注。去年她突然重啟9年未更新的臉書,分享幾十年前後的對比照及心境變化,令粉絲非常驚喜。

天生麗質的她,總被外界誇讚「凍齡有術」、「逆齡外表」。而她在分享保養祕笈時透露,她平時總是喜歡吃不加工的天然食物,而且保持心情愉悅,將工作視為興趣。早睡早起的她,每天晚上睡前一定要卸妝,並用適合皮膚的洗臉泡沫徹底清潔皮膚,然後用化妝水收縮毛孔,再塗上眼霜和晚霜睡一個美容覺。

長住香港的潘迎紫,去年在疫情形勢嚴峻時,為了照顧住院的媽媽,她在醫生的建議下注射了疫苗。未料打針後出現血壓飆升、心跳加速和呼吸困難等狀況,送急診後所幸無大礙。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