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SUV逆行衝入晨練警隊 25名警員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7日訊】週三凌晨6點半左右,一輛逆行的本田汽車洛杉磯縣惠蒂爾市(Whittier),撞上一組正在晨跑的新進警員,造成25人受傷,5人生命情況危急。一起來看。

一輛逆向行駛的灰色本田SUV,於週三(11月16日)凌晨6點半左右,在洛杉磯惠蒂爾郊區,迎面撞上一組正在跑步的新進警員,隨後撞到街邊的路燈桿才停下來。

洛縣警局局長Alex Villanueva:「當時警員們正在米爾斯大道上排隊向北跑步,一輛在米爾斯大道向南行駛的汽車開到北向車道,並撞上了隊伍。結果造成25名新進警員受傷,16人受輕傷,4人中度傷情,情況穩定,5人情況危急。」

肇事司機是一位鑽石吧的居民,也在事故中受傷,但警方並未公布姓名。

Alex Villanueva:「司機是一名22歲的西班牙裔男性,他在現場被拘留。加州公路巡警正在獨立處理調查,因為事發地是洛縣的非建制區,因此他們將自行處理交通事故。洛縣警局也在調查事故原因,司機被送往當地醫院,他們在現場進行酒精測試呈陰性,儀器顯示為藍色,參數為0.0。因此事故原因目前還不得而知。」

本台記者在走訪附近居民時,發現附近地區經常發生事故。

當地居民Cindy Vela:「在米爾斯大道這裡,有很多人賽車,通常會發生在晚上和週末,但我想白天也時有發生。這非常危險。我和很多鄰居都希望他們能安裝一些標誌牌,或許設一些減速帶,我不知道該怎麼提高安全性,但我們需要做些什麼保護民眾安全。」

當地居民Linda Gonzalez:「我在惠蒂爾警局做志願巡邏員6年了,這場事故真的讓我很難過。我不知道一場悲劇對你意味著什麼,但對這些年輕人們來說,真的會影響他們一生。」

警方表示,此次受傷的班級共有75名正在接受培訓的警員,其中25位受傷的警員分別來自帕薩迪納市警局、格蘭岱爾市警局、洛縣警局和貝爾花園市警局。

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