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貌換新顏 倫敦巴特西發電站成為新地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6日訊】英國倫敦的歷史建築「巴特西發電站」在改造翻新之後,煥發出新的活力。一起來看看它最新啟用的兩大特色設計。

歡快的音樂、璀璨的燈光、寬敞的冰面,還有自在滑行的人們,這裡就是倫敦巴特西發電站商業圈最新打造的「滑翔溜冰場」。

IMG活動總監丹‧菲爾默:「這是倫敦最新的冬季景點。我們非常高興能為您帶來「滑翔」。我們有一個令人驚歎的新溜冰場,它是全新的,是倫敦唯一的河畔溜冰場。」

滑翔溜冰場」由三個相互連接的溜冰場組成,中心是一棵九米高的聖誕樹。而在溜冰場附近,人們還可以乘坐摩天輪和旋轉木馬,這可是室外遊樂場必不可少的項目。

此外,這裡還提供特別的戶外用餐體驗。這三個透明小屋,看上去類似愛斯基摩人的冰屋,不僅防風保暖,還便於就餐者欣賞外面的景緻,很有創意呢。

說到觀賞景緻,那就絕對不能錯過巴特西發電站剛剛啟用的109升降機。它是由巴特西發電站標誌性的煙囪改造翻新而成的。它擁有全新的玻璃電梯,可以在煙囪頂端360度無死角的俯瞰倫敦全景。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都能帶來震撼的視覺效果。

巴特西發電站租賃總監丹‧韋斯特利:「我們正站在西北煙囪的頂部。我們在巴特西電站頂部的空中109 米處。這是一個難能可貴的(觀景)機會,這是人們為什麼會來到這裡的原因。」

巴特西發電站由倫敦電力公司是於1929年建造的火力發電站,在鼎盛時期,它為倫敦五分之一的地區供電,包括白金漢宮和議會大廈。巴特西電站於1983年退役,被廢棄數十年。

在歷經10年、耗資90億英鎊的改造之後,巴特西發電站集商場、餐飲、休閒娛樂,以及公寓、辦公為一體,成為倫敦新地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