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英國房市報價下跌 花旗:FTX申請破產影響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地產網站Rightmove週一表示,英國前財長的迷你預算導致債券市場大跌,使借貸成本上升,已迫使賣房者降低報價。數據顯示,英國兩年期和五年期固定利率已超過6%,是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首見。

花旗分析師阿布尤認為,隨著知名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申請破產保護,一些華爾街主要機構對加密貨幣信心減弱,加密貨幣或面臨更多信任危機。週一下午,比特幣已經跌到1萬6千美元附近。

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週一在一場金融會議中表示,當前局面需要繼續寬鬆政策來支撐經濟成長。黑田東彥還認為日本國內疫情和供應鏈限制的影響在放緩,經濟持續回溫的可能性高。

「南華早報」報導,中國國際半導體展上,高達80%的半導體業高管認為明年該產業形式會更嚴峻。全球芯片業產能已供過於求,中國前八個月倒閉的芯片企業已超過去年整年,業界認為明年會更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