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胡楓紅館開唱 張學友當場下跪答謝乾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4日訊】人稱「修哥」的90歲香港資深藝人胡楓(原名胡繼修),12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圈中許多好友羅蘭、張家輝、薛家燕、許冠文、葉蒨文等到場支持,張學友還當場下跪答謝乾爹。

胡楓原本於9月19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但因確診染疫,才將演出延至11月12日舉行。此次胡楓特別設計一連串乾兒子、乾女兒的歌曲,包括黎明的《那有一天不想你》、劉美君的《一雙舊皮鞋》、林憶蓮的《還有》、張學友的《愛是永恆》。

當胡楓演唱《愛是永恆》時,張學友從升降台緩緩現身,引發全場歌迷尖叫和歡呼。當2人一起合唱時,胡楓感動流下男兒淚。張學友隨後向胡楓跪下,接著送上擁抱,畫面溫馨感人的。

張學友幽默地說:「我好久沒有對人下跪,除了我老婆之外。」引來全場笑聲。他還對乾爹告白:「我為你祝壽,祝你身體健康,壽比南山。如果我有一天90歲在這裡唱歌,我就心滿意足了,你給了我們後輩一個希望。」

胡楓上次舉行演唱會還是2018年,當時張學友給86歲的胡楓隔空送驚喜。在新加坡開演唱會的張學友,與胡楓及張家輝進行視像交流,並獻唱了《還是覺得你最好》。

今年自薦擔任嘉賓的張學友表示,希望胡楓的演唱會可以一年一辦,還讓胡楓不要擔心投資。胡楓透露,此次演唱會已經有21個單位合作,張學友說:「下次有30幾個,把我算進去,我也會湊一份。」可見2人的深厚情誼。

胡楓幾十年來默默關心後輩,包括張學友、黎明、林憶蓮、劉美君等明星都拜胡楓為乾爹。幾位大咖明星希望藉這次胡楓第5次登上紅館的演出,為乾爹慶祝90歲生日。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