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即將在印尼登場 摩托車接送記者穿梭會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4日訊】20國集團G20)峰會15日將在印尼登場,目前許多周邊會議已開始舉行。峰會期間,主辦國印尼提供與會人士巴士接駁,針對記者需在媒體中心及不同會場間移動,則安排了電動摩托車接駁。

中央社報導,從11月14日開始至16日,G20峰會區域限制人車進入,且只限電動車及已註冊的車輛駛入管制區,東南亞叫車平台巨擘Gojek是唯一在管制區得以行駛的摩托車,且在固定站點即可免費搭乘,不需要通過手機軟體叫車。

G20峰會管制區只限已註冊車輛及電動車進入,唯一能在場內行駛的摩托車為東南亞叫車平台巨擘Gojek所有。(中央社)

許多媒體在會場對乘坐摩托車感到新鮮。英國廣播公司(BBC)有位記者向中央社表示,雖然摩托車看起來不太正式,但是相當方便,「像是遇到塞車時就可以穿梭自如,很符合記者的需求」。

一名摩托車司機則說:「很開心可以參與這場國際會議。」她說,過去兩週載了很多貴賓和媒體記者,今天因為許多國家元首到達,媒體越來越多,就更加忙碌。

圖為,2021年5月17日,Gojek騎士在泗水的一個配送中心等待他們的快遞訂單。(JUNI KRISWANTO/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