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黨在關鍵競選中獲勝 將繼續掌控參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4日訊】在搖擺州的關鍵競選中取得勝利後,民主黨預計將保持對參議院的控制權。

儘管預計共和黨仍將獲得對眾議院的掌控權,但民主黨在關鍵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競選獲勝後,保住了參議院

「民主黨將在參議院再次擁有多數席位!這次選舉是民主黨人、我們的議程、我們的成就,以至美國和美國人民的勝利。」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在11月12日晚內華達州的競選結束後,發表了上述聲明。

民主黨將在這個擁有100個席位的參議院中,擁有至少50個席位。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是參議院主席,使她有能力投下打破僵局的一票。喬治亞州參議院的決選已定於12月6日舉行。

根據預測,在亞利桑那州,民主黨參議員馬克‧凱利(Mark Kelly)將擊敗風險資本家、共和黨候選人布萊克‧馬斯特斯(Blake Masters)。在內華達州,民主黨參議員凱瑟琳‧科特斯‧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擊敗了前內華達州總檢察長亞當‧拉克索爾特(Adam Laxalt)。在賓夕法尼亞州,副州長約翰‧費特曼(John Fetterman)戰勝了其競爭對手、共和黨候選人梅梅特‧奧茲(Mehmet Oz)博士。

共和黨確實贏得了幾場競爭激烈的選舉,如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擊敗了威斯康星州副州長曼德拉‧巴恩斯(Mandela Barnes);作家范斯(J.D. Vance)戰勝了眾議員蒂姆‧瑞安(Tim Ryan);眾議員特德‧巴德(Ted Budd)戰勝了前北卡羅來納州最高法院法官切里‧比斯利(Cheri Beasley)。

從目前來看,舒默將在2023年1月下屆國會就任時,繼續擔任多數黨領袖。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預計將保留其職位,儘管一些參議員對此提出反對。

在阿拉斯加州,前阿拉斯加行政部專員、共和黨人凱利‧奇巴卡(Kelly Tshibaka)與同是共和黨人的參議員麗莎‧穆爾考斯基(Lisa Murkowski)的競選結果尚未揭曉。

原文:Democrats Keep Control of Senate After Emerging Victorious in Key Races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