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初冬景色 雲海、翠綠山景成亮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3日訊】雲林古坑東邊緊鄰南投縣,是雲林最多山的鄉鎮,因為地景特殊,初冬的雲海特別迷人,雲嶺之丘、漳湖等都是絕佳的賞景地點,順著空拍機的視野,還可以看到壯麗的蓬萊瀑布、漳湖瀑布,一起去看看。

翠綠的山景、蜿蜒的清水溪,碧綠的溪水,這是雲林古坑樟湖的景色,再往海拔一千的草嶺走,雨後雲瀑氣勢磅礡,原來雲林不只有田野風光,山線的美景也很吸睛。

民眾:「古坑的美是讓人家很捉摸不定的景色,在這個雲海的部份它能夠乍現出來就是非常的清透,讓我們在這片雲海裡面享受芬多精的釋放。」

石壁咖啡農賴彥合:「我們那邊是面朝東南,所以日照非常的充足,到下午因為海拔高,那個雲霧溼度會上來,所以種出來的水果,比傳統來說種出來的水果就是香又甜。」

用空拍機俯瞰的視野來看古坑,最高的雲嶺之丘也是遊客熱愛打卡的景點之一,在雲朵陪襯下更顯迷人,雖然欣賞黃頭鷺的旺季已過,但古坑山區的觀光詢問度依舊火熱。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它的負離子的話真的非常的棒,每CC的話超過一萬八的單位,所以呢我們雲林的山、雲林的海真的值得大家來探訪。」

草嶺除了一重一重的山勢,當然少不了知名的蓬萊瀑布、隱密的樟湖瀑布,讓遊客難忘的是,非常療癒的孟宗竹林區「五元二角」,所以初冬的古坑,除了參加香氣十足的咖啡節之外,還可以到山上踏青享受大自然。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