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狂奔跳進觀光車 遊客反應驚煞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乘坐敞篷觀光車遊覽野生動物園令人興奮,尤其是可能與大型動物近距離接觸,但遇到母獅跳進野生動物園觀光車和遊客打招呼的情況,卻並不常見。

在推特上分享的一段視頻顯示,一隻母獅跳進一輛觀光車內,車上滿是遊客獅子開始熱情地和遊客「打招呼」,從前排一直到後排。而這些遊客卻一點也不害怕,爭相撫摸這隻獅子,生怕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母獅似乎很滿意,似乎收集了所有遊客的寵愛。這段視頻在網絡上熱傳,但網友們無法平靜。有些人根本無法相信母獅沒有襲擊任何人,另外一些人則對遊客對不速之客甚至沒有一點害怕感到震驚。

獅子似乎喜歡驚喜。前幾天,一頭母獅突然拜訪在叢林探險的一名男子的視頻吸引了很多網友的目光。

在短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坐在吉普車前的座椅上。他手裡拿著攝像機,直視著左方。然而,一頭母獅從他的右邊偷偷靠了過來,幾秒鐘後男子才意識到這一點,他似乎完全僵住了。

很多網友好奇接下來發生了什麼,有網友把全部視頻上傳,原來獅子並沒有傷害人,而是回到了同伴之間。

一位網友回覆說:「我喜歡這個。多麼美麗的動物啊。那個男人沒有跳起來,沒有尖叫,也沒有試圖逃跑。所以他處理得比我好。如果我感到驚訝,我有尖叫的傾向。所以我可能遇到了麻煩。」

「面對能用爪牙撕碎你的野獸,冷靜地伸手去抓住一些東西。」一位網友說。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他抓住椅子把手以保持生命。」另一位網友說。

獅子大多給人的印象是凶猛,但也有可愛的一面。尤其是和小寶寶在一起的時候。獅子爸爸帶寶寶散步的視頻絕對會讓人開心一笑。

視頻顯示一頭威嚴的獅子沿著森林小逕行走,其身後跟著一群可愛的小寶寶。搖搖晃晃的小傢伙們努力跟上爸爸的步伐,但爸爸故意逗它們,寶寶剛追上來它就跑開了。

網友們驚呼:「太可愛了!」人們無法停止對這個可愛家庭的喜愛,許多人感歎這頭獅子爸爸如何像人一樣走路並照顧它的孩子。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