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拜登亞洲行將會日韓領袖 商議根絕朝鮮核子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1日訊】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拜登13日會日韓領袖 商議根絕朝鮮核子計劃

為應對朝鮮近日試射彈道飛彈,南韓和美國戰機進行轟炸演練,美國與日本戰機也在日本海進行聯合演習。白宮官員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即將到來的亞洲行期間會見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及韓國總統尹錫悅,預計13日將在柬埔寨首都金邊會晤,商議如何根絕北韓的核子計劃。

烏俄戰近9月 美參謀長:俄軍已蒙受逾10萬傷亡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週三表示,在烏克蘭傷亡的俄軍超過十萬人,這是美方對這場近9個月戰爭傷亡提供的最高數字,而烏克蘭部隊也遭受類似程度的傷亡,另外有約4萬名平民死亡。

《螢火蟲之墓》水果糖明年停產!佐久間製菓熄燈

因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廣為人知的「佐久間水果糖」,由於中共肺炎影響銷售,加上成本持續上漲等因素,生產該糖果的「佐久間製菓」決定在2023年1月結束114年的營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