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演員夢》11月12日在華府首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1日訊】10月以來,新世紀影視年度力作《演員夢》相繼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美國紐約、加拿大溫哥華、澳洲悉尼等全球主要城市隆重上映,各地首映都座無虛席,觀眾反響熱烈。在全球首映熱潮下,《演員夢》計劃於11月12日(週六)在美國華盛頓DC上映,屆時影片主創團隊也將親臨現場與當地觀眾互動。

《演員夢》紐約上州中城首映,wilson夫婦和新世紀影視演員合影。(新世紀影視提供)
2022年11月6日下午,新世紀影視最新藝術長片《演員夢》在澳洲悉尼HOYTS電影院首映。圖爲《演員夢》8位團隊成員出席了觀眾見面會,與觀眾互動、合影,共享晚宴。(周東/新唐人)
2022年11月6日,新世紀影片《演員夢》在悉尼舉行首映,主要演員鄭雪菲馮曉雅合影。(新世紀影視提供)

影片自上映以來收獲觀眾讚譽不斷。自由派法學家、作家袁紅冰11月6日觀看《演員夢》在澳洲悉尼首映後表示,「在黑暗的時代要重現人性的光輝,找回我們心底的良知,找到來自天啟的道德原則,是一個極其艱難而神聖的事業。而這部電影就是在為實現這個神聖而艱難的事業做出可貴的努力。」

《澳洲之聲》創辦人潘晴說,「我們都經歷過生離死別,如果有一種力量能夠改變一個人的生命價值,那是非常了不起的,我很感動。」

《演員夢》在業內也頗受關注,該片日前還獲得了香港的電影節(Hong Kong World Film Festival)最佳獨立故事片大獎。早前美國金畫國際電影節(American Golden Picture IFF)評審對《演員夢》高度讚賞,對影片從劇本、攝影、表演、剪輯到導演,均給予肯定,女主角鄭雪菲還獲得了金畫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另外一位女主角馮曉雅也獲得了多倫多Alternative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截止目前,《演員夢》已獲得15個國際電影節獎項。

《演員夢》是新世紀影視繼《歸途》之後推出的又一部藝術長片,講述了一線女星林美月在經歷娛樂圈陰暗面後夢想破碎、絕望尋死之際,偶然間領悟生命的意義從而脫胎換骨的故事,是一部具有人生啟迪意義的影片。

華盛頓DC首映信息如下:

時間:11月12日下午1點半。

觀影地址:Hilton Washington DC Capitol Hill

525 New Jersey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01 United States

網上訂票鏈接:https://silverscreendreams.info/washington-dc-us/zh/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