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戰區醫院醫生打人被刑拘 家屬下跪求情(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0日訊】11月9日,南京市東部戰區總醫院醫生魯經緯到鄰居家打傷老人小孩,被警方刑拘。他的妻子和母親深夜到鄰居家中下跪,請求對方原諒。

11月10日,南京市一男子掌摑幼兒推倒老人事件登上微博熱搜,該男子身分已證實,是東部戰區總醫院骨科主治醫生魯經緯

南京警方9日下午發布警情通報稱,33歲的魯某某因涉嫌故意傷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隨後,魯經緯所在的東部戰區總醫院也發布聲明,稱魯經緯是醫院臨時聘請職工。但不少網友質疑,「出了問題就成了『臨時工』?」

網傳視頻顯示,8日晚7時27分許,魯經緯在鄰居家訓斥一名男童時,突然一巴掌將男童扇倒在地,並反覆問道:「還打不打人?」男童受到驚嚇,大哭。

男童爺爺見狀,與魯經緯理論,雙方發生推搡。男童爺爺在盛怒之下,抓起一把藍色塑料椅子砸向魯經緯,隨後又操起一把木椅子欲砸向他,被魯經緯推倒在地。

視頻顯示,男童爺爺被推倒後,疑似受傷發出痛苦的哀嚎,他隨即掏出手機打電話報警。

網傳的另一段視頻顯示,魯經緯的母親和妻子深夜到鄰居家登門道歉,雙雙下跪,請求對方原諒,但被打孩子的母親疑似不接受她們的道歉。

「澎湃新聞」報導,9日下午,被掌摑男童的母親唐女士講述了事發全過程。8日下午,她5歲的兒子航航在幼兒園與同學小魯打架,把小魯頭部弄傷了。她隨後電話給孩子奶奶,要他們上門給受傷的孩子小魯道歉。

唐女士說,他們準備上門道歉。但對方一家三口先來到了他們家裡,沒想到小魯爸爸動手打了航航,還推倒孩子的爺爺。

唐女士提供了孩子在醫院就診的病歷,醫院診斷為,孩子左外耳挫傷,面部挫傷。孩子爺爺在醫院診斷為「右側腓骨上段骨折」。

唐女士表示,她不能接受對方家屬的行為,目前警方正在處理。

另據「紅星新聞」報導,唐女士說,她兒子和魯某某的兒子在學校裡是好朋友,又同住在一個小區,孩子之間走動得很頻繁,經常到彼此家中串門。「我們真的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東部戰區總醫院醫生掌摑幼兒、推倒老人事件引發輿論熱議。微博大V營養醫師王興國:「這位東部戰區總醫院(原南京軍區總醫院)年輕的魯醫生在別人家動手打翻人家的幼兒和老人,素質夠低,膽子夠大(他可能沒想到人家有監控,如果沒有監控,說起來大家都未必信,太沒底線了),又在體制內工作,這事夠他喝一壺的了。」

有網友表示,「為了求個道歉,家屬都跪下來了。但對方就是不接受。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一個巴掌,不但把工作打沒了,還把自己也給打進去了。讓人唏噓。」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東部戰區醫院醫生 掌摑幼兒推倒老人 引眾怒(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