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晒與黃秋生合照 網友稱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0日訊】11月8日,劉嘉玲在臉書晒出與香港舞台劇主創人員黃秋生等藝人的合照,並配文道:「《2呃22 ART》劇本好,演員好!笑聲掌聲不斷!」(點看合照

黃秋生與陳淑儀、朱栢康主演的《ART呃》,曾於2021年8月公演了15場,好評如潮。雖然黃秋生在最後一場後的謝幕時笑說這是他個人的告別之作,但他離開舞台短短一年,《2呃22 ART》載譽歸來。

此次3位主演再度同台,黃秋生繼續飾演航天工程師Marc、陳淑儀繼續飾演皮膚科醫生Serge、朱栢康繼續飾演即將結婚且剛剛從製衣轉職為文具推銷員的Yvan。

據「香港01」報導,該劇從2022年10月28日起在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公演14場。雖然香港因疫情只容許85%的觀眾入座率,但該劇依然一票難求。只是不料陳淑儀在公演前一天確診染疫,兼任出品人和藝術總監的黃秋生宣布演員調動消息,指陳淑儀因疫情未能演出,導演張銘耀要臨時頂上。

首場由張銘耀代替陳淑儀上陣,他在不足24小時裡緊鑼密鼓地完成了核酸檢測、造型準備、台詞背誦、熟習台位及進行技術綵排,最後成功與黃秋生、朱栢康完成演出。黃秋生表示,換轉角色自己也未必能像張銘耀那樣做得到,他大讚對方厲害。

劉嘉玲與黃秋生曾共同出演《無間道》系列電影,之後工作鮮少交集的兩人,此次見面都相當開心。從劉嘉玲晒出的照片中可見,她不僅觀看了表演,而且在後台與《2呃22 ART》的主創人員黃秋生等藝人親切合照

劉嘉玲一身毛呢大衣搭配多個金銀首飾,著裝優雅;還沒來得及卸妝的黃秋生笑容可掬,顯然對老友劉嘉玲前來捧場非常高興。

有港媒評論《2呃22 ART》:台詞精妙,高潮疊起,劇情峰迴路轉,結局出人意表。該劇除了讓人思考「ART」和「呃」背後的玄機,而且啟發觀眾在一幅「白色的畫」上尋找不同的「色彩」。觀眾在不斷的笑聲和掌聲中,也引發了巨大的思想衝擊。

黃秋生曾在11月4日演出後謝幕時說:「這一天我們同時觀看了兩齣戲,舞台上的是《2呃22 ART》,現實中是《香港舞台創作人的勇氣》。」難怪劉嘉玲晒出合照時稱讚道:「《2呃22 ART》劇本好,演員好!笑聲掌聲不斷!」

許多網友稱讚劉嘉玲對黃秋生的支持,感謝她幫宣傳《2呃22 ART》。而當有小粉紅稱長期遭中共封殺的黃秋生是「港獨」分子時,網友力挺劉嘉玲「無懼小粉紅出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