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對手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贏得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預計將擊敗他的民主黨對手克里斯特(Charlie Crist)。這可能鞏固德桑蒂斯在佛羅里達州,以及在共和黨中日益增長的影響力。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和美國廣播公司(ABC)在週二(11月8日)晚間8點左右,宣布德桑蒂斯在選戰中獲勝。

美國東部時間晚上8點,Decision Desk HQ預測德桑蒂斯為獲勝者。根據Decision Desk HQ的數據,截至美東時間晚上8:30,在已計算了超過86%的選票中,德桑蒂斯獲得了58%的選票,而克里斯特獲得了41%的選票。

四年前,德桑蒂斯以微弱的優勢贏得了他的第一個州長任期。然而,從那時起,他保守的議程獲得陽光州州民的擁護,逐漸在他的家鄉成為了一支近乎不可戰勝的政治力量。

克里斯特本人是佛羅里達州的前共和黨州長,十多年前離開共和黨,最終在2016年以民主黨人身分贏得聯邦眾議院席位。在整個競選過程中,他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溫和派,試圖對抗德桑蒂斯的強勢作風。

但事實證明,德桑蒂斯是一個特別難對付的對手。尤其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他力排眾議,支持了佛羅里達州的經濟。這為他贏得了許多共和黨人的讚譽,他們很快開始將他視為2024年的潛在總統提名人。

陽光州曾是美國最大和最不穩定的戰場州,但近年來,共和黨人已在該州獲得了巨大的優勢。去年,共和黨的選民登記人數超過了民主黨,而且這一差距還在繼續擴大。

德桑蒂斯還受益於共和黨在該州西班牙裔選民中日益增強的影響力。在整個競選過程中,德桑蒂斯在民調中一直領先,在一些調查中甚至有兩位數的差距。

德桑蒂斯壓倒性的勝利,引發了他可能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猜測。

如果他真的參選,預期將與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產生激烈競爭,後者曾多次暗示他將再次競選白宮的想法。

中期選舉前夕,川普在一場競選集會上表示,他將在11月15日發布重大聲明。外界推測,川普屆時可能將宣布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