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市投票盛況 市民盼城市更乾淨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中期選舉日這天,各地投票站許多選民紛紛趕在最後時刻來投票。在北加州聖荷西羅斯福社區中心的投票點,聖荷西市長候選人辛迪.查韋斯(Cindy Chavez)也親自到現場投票。

聖荷西市長候選人辛迪.查韋斯,在工作人員指引下親自填寫選票,並在眾人關注下提交選票。

曾擔任聖荷西市長的她,對於再次競選,她表示未來執政將注重城市安全,和無家可歸者等方面。

聖荷西市長候選人辛迪.查韋斯:「我認為我們必須關注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確保聖何西是一個更安全的城市。16年前我在市議會任職時,它是全國最安全的大城市。我知道我們可以再次這樣做。我知道這一點,因為我們以前做到過。」

許多來到現場投票的其他選民表示,希望通過這次選舉,讓聖荷西變得更加乾淨安全。

聖荷西選民約書亞.科拉托 :「我一生都住在這裡,多年來我看到無家可歸者的問題明顯變得更大,清潔方面很不好,很髒,而且我覺得政府在解決無家可歸者和清潔問題方面很糟糕,它應該改變。」

查韋斯表示,想要對城市進行改變並不容易,但是她會與居民一起努力。

辛迪.查韋斯:「我認為當你試圖做出重大改變時,你會看到一個激烈的反應,我認為我想給聖荷西市帶來的改變並不值得害怕,應該受到歡迎,確保聖荷西真的更安全、更清潔,我們將再次與我們的社區合作,確保他們在市政廳有發言權。在恢復方面,我在公共事務中的經驗一直是,為了讓一個城市能夠很好地運作,我們必須一起工作。」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