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處滑手機險失明 陳曉東:治療過程超恐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8日訊】47歲的港星陳曉東近日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有次在酒店房間關燈後滑手機,差點失明。後來就醫接受用針注射眼睛的治療,讓他至今仍心有餘悸。

剛辦完巡迴演唱會的陳曉東,日前在香港無線台節目《鋪鋪Poker》中透露,他之前在中國橫店拍戲,某次關著燈在飯店房間滑手機,突然感到一陣暈眩,接著嘔吐。他上網一查,發現自己可能得了青光眼,「若不及時醫治,2天內會失明」。

陳曉東表示,從眼睛感到不適那一刻開始,他的視力就越來越模糊,像是在水中看東西一樣。因此,他在拍完最後一場戲後,趕緊到醫院治療。他坦言,幾小時的車程內想了很多事,最擔心的是失明。

經過檢查,陳曉東得知,眼壓高到超出電腦斷層掃描的顯示範圍。對此,醫生建議將類固醇注射到雙眼。

陳曉東直呼:「看到針往自己的眼睛扎過來的那一刻真的超恐怖!」他笑說,若當時自己的雙手沒被固定,他可能會忍不住痛打醫生,但治療後像是「開了燈」,他的眼前一下就亮了。他慶幸沒有造成嚴重後果,也提醒網民別在黑暗的地方滑手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